“克,今天陽光不錯我把草藥拿出……”端著草藥的依裳盡話未說完,看到青羽宮前站著之人手中的草藥掉在地上。

    臉色蒼白,回神目光慌亂趕緊蹲身將草藥撿起來。

    依裳盡看著水裳羽的那一刹那瞳孔收縮,她?水裳羽!

    竟然還活著?

    當時不是被挑斷手足筋脈,被弄啞了嗎?怎麽竟然還活著,還能說話!水裳羽乃水淵的師妹,也是神算子的徒弟。

    天不亡她,天不亡她!

    依裳盡向著蹲著撿草藥的水裳羽走去,當時殺水裳羽時她並沒有看到自己的容貌,所以……

    “草藥怎麽掉地上了,我來幫你。”依裳盡幫忙撿著草藥,水裳羽慌張亂抓無意間碰到了依裳盡的手。

    感覺到手背的冰涼依裳盡抬頭,眼底是和善的笑意,“姑娘你的手好涼。”

    “我身子不好自幼體寒。”水裳羽趕緊將草藥拿過來,端著重新回青羽宮,進門就直接把宮門關上,除了對視的一眼從未抬頭,但隻是那一眼依裳盡便已經認出了她。

    看著禁閉的宮門,依裳盡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想不到進宮還有這般大的意外收獲。

    水裳羽跟水淵一樣,是神算子的關門弟子。

    她當時可是因為神算子的徒弟是水裳羽悔恨了好一陣,沒想到竟然還活著現在還撞見了。依裳盡麵帶笑容直奔詩雨閣。

    青羽宮內

    看著水裳羽將藥草又重新端了進來孟克詢問道,“裳兒,你怎麽把藥草端進來了,剛才不是說拿出去曬嗎?”

    抬頭隻見水裳羽麵色蒼白,他放下手中的草藥走過去,“裳兒,你怎麽了?臉色好難看。”

    拉住水裳羽的手,孟克隻感覺一陣冰涼現在乃是盛夏怎麽會如此冰涼,“裳兒你手好冰。”

    水裳羽腦海裏盡是剛才跟依裳盡對視的畫麵,她抬眉眸中滿是恐懼還有慌張,“克,咱們離開皇宮。”

    “咱們離開這裏好不好。”她看見了,魅心看見了一定會想法設法來殺她。不能在這裏待下去了,水月皇宮已經不安全了。

    “裳羽,你怎麽了?”感覺水裳羽的奇怪孟克追問,她卻猛搖頭,“克,你不要問了,什麽都不要問。”

    “我們離開這裏好不好,離開水月皇宮,離開水月國咱們去婁蘭國,或者是天竺國都行。”魅心一定是察覺到了異樣,魅心在水月皇宮,那這裏就不能待下去了。

    見水裳羽如此慌張恐懼,他伸手摟在懷中安慰,“行,咱們離開,咱們去天竺國。”

    “咱們這就走,這就走。”水裳羽立馬進殿收拾東西,孟克停在原地滿臉疑惑,裳羽為什麽會突然變成這個模樣。

    剛才說出去曬草藥還好好的,突然就變成這樣了。

    孟克走到青羽宮門口,看著地上那些草藥的碎渣,剛才裳羽在門口看見了什麽?為什麽會嚇成那個模樣。

    站在青羽宮前許久,刺眼的陽光讓他雙眸微眯,總感覺事情不對。

    就在孟克愣神的這段時間,水裳羽便將東西收拾好,“孟克,咱們趕緊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