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陣深吻,君離塵將剛才談論的事情拋之腦後,摟著雲卿言轉身將其抵在案桌邊。

    “夫君,同意吧,我會格外小心的。”又是撒嬌又是親吻,可一說到正事君離塵就立馬變臉,“不行。”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去邊境涉險。”

    “都跟你說了我會格外小心的。”她拉著君離塵的腰帶,“你便宜都占了還不同意。”

    “白占啊?”

    “占便宜?”君離塵劍眉微挑,“好像是言兒你占為夫的便宜。”他的目光落在下方,雲卿言拉著自己腰帶上的手。

    “切!”雲卿言收手,“這件事你就放一百二十個心交給我就行了。”

    就算是君離塵不同意雲卿言還是決定打算去邊境,親自互送平陽的屍體過去才顯得有誠意。

    “言兒!”

    “言兒!”君離塵跟到禦書房外喊都沒用,看著雲卿言越行越遠的背影眸中是擔憂。

    言兒決定的事情向來都不會改變,不讓她去根本就不可能,若執意要去也就隻有讓她去了。

    君離塵回到禦書房,“吩咐下去,讓戰擎戰戟保護皇後到邊境,若有閃失提頭來見。”

    “奴才這就下去吩咐。”大太監離開禦書房,君離塵看著滿桌的奏折無心批閱。

    言兒思緒向來跟平常人不一樣,看他這般胸有成竹應該是有完美的應對方法了。

    隻是這皇城事多他恐怕是不能陪著言兒過去了。

    雲卿言回鳳棲宮沒一會兒戰擎戰戟就接到命令去鳳棲宮,許久不見的兩人重回鳳棲宮雲卿言瞧見都都格外驚訝,“你倆這麽長時間去哪兒了?”

    自從上次君離塵派的暗衛被她甩了之後,就再也沒有暗衛跟著。

    君離塵也明白她若不想要暗衛,就算是派出去也沒用,最後幹脆不派人跟著。

    “參見皇後娘娘。”兩人進入鳳棲宮就是行禮倒是顯得格外生分,聽到兩人疏離的稱呼雲卿言拍著兩人的肩膀,“咋回事你倆?”

    “說是很久沒見其實也沒多久,你倆就跟變了一個人一樣。”

    “在我這不用這麽生分。”拍了拍兩人的肩膀雲卿言繼續收拾東西,“對了,君離塵派你倆來的吧。”

    讓戰擎戰戟過來那就是變相同意了,雖然不同意她也要去。

    沒辦法,她不希望清風被查出來,更不願意親手把他推到天竺皇那邊送死。

    “皇上命我二人保護娘娘的安全,若掉了一根頭發提頭來見。”

    “哦喲,那我為了你倆的腦袋可要格外小心。”

    鳳棲宮中十分忙碌,青羽宮中水裳羽看著鳳棲宮門口進進出出的人手中捯藥好奇詢問,“奇怪了,今日鳳棲宮很奇怪。”

    “來來回回好多人在搬東西,難不成要搬地方了?”

    “裳兒,快回來別曬傷了。”內殿孟克一聲呼喚,水裳羽趕緊應聲,“來了。”

    她將宮門關上轉身進內殿,不遠處的詩雨閣緩緩打開,站在門口看著鳳棲宮的忙碌。

    雲卿言明明已經查到了空心鈴卻沒有對外公開,如今大費周章的要親自互送平陽的屍體去跟天竺皇楚曜見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