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聞聲上前,雲卿言在耳畔小聲低語。

    聽完後點頭,立馬離開衙門,雲卿言將白手套扔在一旁。

    她這個台階是給了,就看楚曜想不想下,若是不下大家就戰場上兵戎相見。若是下了,那這件事自然會給一個交代。

    墨夷去做吩咐的事情,雲卿言揮手,“弄一副好點的棺材,把屍體重新縫合一下。”

    “是。”仵作點頭上前,雲卿言站在一旁看著不讓出一點差錯。

    這件事首先要打探清楚楚曜的心思,他是想借著這個名號開戰,還是隻是想為平陽討個公道。

    這件事的解決辦法還是取決於楚曜打算怎麽做。

    時至今日也沒找出來淩辱平陽的是何人,她初到水月國應該不會結識仇家。

    難不成是有人因為皮相淩辱平陽?

    太多謎團混在一起,完全理不清,這邊理清了那邊卻混亂了,完全接不上線。

    “慢點,別磕壞了,慢慢抬進棺材裏。”

    平陽的屍體被抬進楠木棺材中,在抬進去時,衣裳裏掉出來一個東西,衙役正想撿起扔進棺材,卻被雲卿言喚住,“等等。”

    她將白手套重新帶上,將掉出來的小東西拿過來,看著手心躺著的東西,雲卿言隻感覺格外眼熟,似乎是在哪裏見過。

    “娘娘,這個……”衙役看著雲卿言手中躺著的類似鈴鐺的東西,想著讓雲卿言還回去放進棺中。

    死者之物碰不得,晦氣。

    “這個我先留著,你們弄好了放那就行。”看著掌心躺著的物件,雲卿言冥思,這東西她一定在哪裏見過。

    而且不是在平陽身上瞧見的,是在其他地方看見的。

    到底在哪裏呢?

    她閉目冥想,指尖摸著鈴鐺,形似鈴鐺卻不能響,腦海裏閃現許多畫麵。

    初夏見其閉目似乎是在思索什麽也沒有開口打擾,眼角的餘光落在雲卿言手中躺著的不能響的鈴鐺上。

    到底在哪裏見過?

    雲卿言睜眼,看著手中形似鈴鐺卻不能響的物件上,一般鈴鐺內部都會有一個東西這樣搖晃才能叮當作響。

    但是這個鈴鐺是空心鈴鐺,不能響的鈴鐺。

    不能響的鈴鐺……

    她快速在腦海裏搜索,就在快要放棄時腦海裏出現了一個畫麵,一個白衣公子腰間就掛著這不能響的鈴鐺。

    雲卿言猛的睜眼,黛眉緊皺臉色有些蒼白,怎麽可能……是他?

    越想越覺著不對勁,雲卿言捏著空心鈴鐺衝出衙門,頭也不回的跟初夏道,“初夏你先回去,我有點事等會兒自己回宮。”

    話落時初夏已經看不到雲卿言的身影,眼前是人山人海的一片。

    看著茫茫人海,初夏袖口的手緊了緊,看著雲卿言離開的方向眼底閃現一絲不解。

    “讓一讓。”

    後麵傳來一陣聲音,初夏回神,徑直離開衙門直奔皇宮而去。

    而雲卿言此時卻捏著空心鈴鐺有目的的奔向一個地方,最後停在一樓之外。

    她捏著空心鈴鐺的手緊了緊,看著牌匾上的三個大字猶豫不決,這空心鈴鐺她的確是在他身上見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