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局緊張,依裳盡選擇在這個時候演恢複記憶的戲碼,君離塵應該不會不明白,背後有什麽樣的目的。

    他那狐狸本性,不會真的以為這一切那麽湊巧吧?

    所以,不管是因為依裳盡無家可歸,還是因為看清了依裳盡的小動作,君離塵都會把依裳盡留在皇宮。

    放在外麵做什麽小動作還不知道,若是在皇宮處處都是眼線,依裳盡做什麽都在監視中。

    雲卿言突然智商爆表,將依裳盡看了個透徹,分析的頭頭是道,“你是不是想把依裳盡留在皇宮?”

    她側頭詢問君離塵,君離塵本已經決斷的心思因為雲卿言的一句話而猶豫不決。

    也正是因為這句話,他不敢開口,的確是有把依裳盡留在皇宮的打算,但是他怕言兒誤會。

    言兒先說了出來就更是不好直言。

    “塵……”依裳盡適時開口,向著君離塵的方向挪了挪,“沒想到你都成了水月國的皇上。”

    “我昏迷的這段時間是不是發生了好多事情。”

    依裳盡一邊說一遍故作不經意的挨近君,就在能挽到手腕時,君離塵向著旁邊挪了幾步,攬著雲卿言的柳腰,“待有空時讓言兒跟你講講。”

    “今日天色已晚,朕跟言兒就先離開,已經幫你安排了宮殿,一會兒有人領著你過去。”

    說罷,君離塵摟著雲卿言離開,就怕雲卿言在這裏跟她吵翻,奇怪的是走了一路雲卿言都沒說一句話,直至回到鳳棲宮,“言兒你怎麽不說話了?”

    “是不是生氣了?”

    “都說了看你怎麽處理,我生氣幹什麽?”君離塵的小心思她能不清楚,這依裳盡渾身都透著古怪。

    因為有孟亦的事情在前麵,雲卿言懷疑依裳盡會不會也是被人派到君離塵身邊,因為某些原因必須離開,就詐死。

    如今又需要到君離塵旁邊才選擇在這個時候恢複記憶。這裏麵圈圈套套太多了,她想的都頭暈。

    “言兒放心,為夫知曉應該怎麽做。”君離塵安慰性的拍了拍雲卿言的手背,示意她不用擔心。

    “你知曉就最好,若是忘記了……”雲卿言一手搭在君離塵的肩膀上,另一隻手做成剪刀的模樣移到君離塵的腰間,“我說話算數。”

    她曾經說過,君離塵若是敢有她以外的女人,就讓他從此無根。

    “就怕言兒舍不得。”君離塵將雲卿言的手握住,臉上的笑意神鬼莫測。

    雲卿言掙脫開站在一側,“我雲卿言什麽都不好,就是心特別狠且說到做到,你若是不信可以試試。”

    “能有幸在我的手中無根,也算是你的造化。”

    “言兒。”君離塵一把拽住雲卿言,“你現在跟著都學壞了。行了我去沐浴,你先睡。”

    “要不要來鴛鴦浴什麽的?我搓澡很厲害。”雲卿言的手摸向君離塵的腰部引的君離塵一愣,將其手拉開,“鴛鴦浴還是以後再說。”言兒能控製住,他可不一定,這引以為豪的自製力現在非常給他丟人。

    “行吧,那你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