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生氣不是因為依裳盡,而是君離塵竟然為了救依裳盡不顧生死。

    那廂房明顯是搖搖晃晃立馬就要坍塌了,他竟然直接就衝了進去,那一刻他可有想過她?

    她在外麵會多擔心,多害怕,多著急。

    他沒有想過,在看到依裳盡有危險不顧性命就衝了進去。

    或許他看到依裳盡有危險腦海裏就顧不得想其他的事情了吧。

    “言兒,我知道,我錯了。”

    “下次絕對不這般衝動。”剛才看到依裳盡的神情跟斷崖邊重合,他腦子裏便隻有一個念頭。

    必須將依裳盡救下來,不能讓斷崖的事情重演。

    “下次?還有下次?”雲卿言一聲冷笑,不知該說什麽好直接轉身離開,君離塵趕緊將其抓住,“言兒,我對依裳盡隻有愧疚。”

    “看到她在即將坍塌的廂房裏我就想到了許多年前的斷崖旁,因為我的無能為力而讓依裳盡在我的眼前掉下山崖。”

    “我不想讓那種事再次重演,更不想再次為此愧疚。”

    “愧疚?”雲卿言仰頭想讓眼淚重回眼眶,可那眼淚還是不爭氣的往下流淌,“不隻是愧疚那般簡單。”

    “你給我的感覺是想要彌補,因為以前的事情想要彌補依裳盡,甚至是想要嗬護憐惜她。”

    “是。”

    “她曾經是因為你的搭救不力而不幸遇難,但她現在活生生的好好的,有手有腳。”

    “你想要彌補她,那我呢?”

    “我是你現任夫人,你卻跟我說你對前女友還有愧疚。”她不是小心眼,終究是前女友愧疚要有個度,得有尺度。

    麵對清風時她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已為人妻永遠不會踏過那條線。

    而君離塵呢?因為愧疚變成心疼,想要彌補,覺著對不起依裳盡。

    可這一切對她公平嗎?她才是君離塵現在的夫人。

    麵對雲卿言的哭訴君離塵心中一緊,是他沒有把這件事處理好,依裳盡已經是過去式,現在言兒才是他的夫人。

    縱使對依裳盡有愧疚之心,那也不應該超過一個底線。

    他走近雲卿言將其摟住,這次不管雲卿言怎麽掙紮他都不鬆開,“是我考慮不周。”

    “隻覺著愧疚依裳盡想要彌補點什麽,沒想到你的處境。”

    “言兒別生氣了,這件事我會妥善處理。”

    君離塵柔聲在雲卿言的耳畔低語,她許久後才點頭,“行,我也想看看你怎麽處理。”

    現在說妥善處理,依裳盡一哭,一打感情牌,君離塵估計就亂套。

    “若是處理不好……”那你就帶著愧疚跟彌補跟依裳盡過完餘生吧。

    雲卿言沒有將後半句說出來,君離塵心中已經明白趕緊道,“不會的,一定會處理好。”

    “是嗎?那我拭目以待。”雲卿言一把抹去臉上的淚水跟平常一樣看不出什麽奇怪。

    “不是拭目以待,而是監督。”他雙手握著雲卿言的手臂,“你要監督我,如果處理不當你要提醒我。”

    感情這種事最難解決,也是他最不擅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