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夢一招破碎,複活魅心是他這些年生存下去的動力。

    好不容易魅心蘇醒,他能跟其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結果現在卻告訴他魅心不是魅心而是依裳盡?

    等待了數年才複活的魅心竟然是其她人,他的魅心早已經在幾年前已經死了?

    “不!”

    “你騙我!你們騙我!魅心怎麽可能死了。”夢破初醒,夜無魅不相信這是真的,卻不能不相信。

    他就感覺魅心跟以前判若兩人,結果真的是兩人。

    他的魅心……

    “魅心!”夜無魅因悲傷過度導致魅功反噬走火入魔。

    一聲狂吼,帶著就成內力整個廂房都顫了顫,君離塵趕緊將雲卿言摟在懷中撤離廂房,似是預知廂房會倒塌一般。

    廂房外有一個小院子,是連接無憂閣的通道,君離塵拉著雲卿言但院子裏才停下腳步,而此時依裳盡還坐在廂房地上。

    那個搖搖晃晃立馬就要倒塌的廂房中。

    她眼底沒有害怕,沒有畏懼,淚眼婆娑卻掛著笑容。

    這一幕刺激君離塵的神經,讓他回想到許多年前的場景,“裳兒!”

    斷崖邊,他沒能抓到掉下去的依裳盡,眼睜睜看著依裳盡在自己眼前消失卻沒有一點辦法。

    掉下斷崖時,依裳盡也是這樣的表情,美眸含淚卻帶著微笑。

    兩個畫麵重合,君離塵鬆開摟著雲卿言的手衝進廂房內,“轟——”

    雲卿言還沒反應過來,廂房就在一聲巨響中倒塌。

    “君……君離塵!”望著眼前的一片廢墟,雲卿言眼淚奪眶而出,衝到廢墟旁雙手扒著一磚一瓦。

    這邊的巨響聲引來無數路人百姓的圍觀,看著雲卿言似瘋了一般在廢墟中翻尋著什麽。

    人群中一人盯著雲卿言的背影從未離開,看著她著急流淚的模樣他袖口下的雙手下意識收緊。

    言兒……

    看到這樣的雲卿言他忍不住的想要上前將其攬入懷,但他卻不能,不能。

    “君離塵!”

    “君離塵你給我出來!”親眼看到君離塵進入廂房屋子就倒塌了,雲卿言扒的更著急,十指纖纖都出現了摩擦的傷痕,滲出絲絲血跡染在那些被碰過的磚瓦上。

    “君離塵,你別嚇我。”眼淚悄無聲息的落下,雙手不停的扒開廢墟磚瓦。

    周圍的百姓看到這一幕都是心下一緊,“是有人埋在下麵了嗎?”

    “這估計已經活不成了吧?”

    路人的話引來雲卿言一抹陰冷的目光,“多說一句我能讓你活不成。”

    被雲卿言一恐嚇,路人不敢多言就站在一旁看著。

    在無憂閣外的初夏墨夷聽到裏麵的動靜也跑進來,看到雲卿言扒著廢墟連忙跑上來,“娘娘,這是怎麽了?”

    “快!快找人把君離塵救出來,君離塵在廢墟下麵。”雲卿言說話都在哽咽,墨夷聞聲趕緊轉身去叫救兵,就在轉身的一刹那,她看到君離塵從塵埃深處走來。

    雲卿言的目光也落在不遠處的身影,隻見君離塵抱著一個女子,踏空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