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其濕了眼眶,君離塵強行甩掉依裳盡走到雲卿言旁邊,“言兒,你怎麽哭了。”

    君離塵心慌以至於手忙腳亂,一向愛幹淨的他此時卻用著袖角給雲卿言擦淚,動作是小心翼翼。

    卻被雲卿言一把推開,“我沒哭,風沙進眼裏了。”

    一邊辯解一邊擦拭著眼角的淚花,被推開的君離塵沒有就此作罷,又走到雲卿言身旁,“那我幫你吹吹。”

    知道雲卿言十分要強,君離塵便順著台階下去,湊近雲卿言泛著淚花的眼睛輕輕吹著。

    這一切顯得各位的溫馨幸福,依裳盡跟夜無魅在旁邊就似多餘的一般。

    吹了兩下,君離塵趁著雲卿言不注意在其臉頰上偷偷一吻,待雲卿言反應過來君離塵已經偷香成功,“現在好了,風沙吹走了。”

    微熱的指腹摩擦著雲卿言白嫩的臉頰,依裳盡站在後麵看到這些袖口下的雙手緊緊攢在一起。

    “你管我幹什麽?你家依裳盡可是摔疼了。”雲卿言拭去臉上的淚水仰頭看著比自己高出洗個頭的君離塵。

    “什麽我家?”

    “我家的隻有一個叫雲卿言的姑娘。”看著雲卿言眼角淚花閃爍,君離塵再次用袖口擦拭著雲卿言的眼淚。

    格外的溫馨和睦,就在此時一道不和諧的聲音打破了原有的溫馨,“塵……”

    依裳盡淚眼婆娑,看著君離塵對其他女子這般親昵眸中是悲痛之色,“你……跟這個女子?”

    她的聲音成功拉回了君離塵的注意力,君離塵側身站在雲卿言身側,“還沒同你介紹,這位是我的夫人,雲卿言。”

    聽到君離塵的這番介紹,雲卿言的嘴角上浮,低眉擦拭著眼角的淚花。

    演苦情戲?

    她也會,這說來就來的眼淚可不比依裳盡差喲。

    “夫人!?”依裳盡聞之大驚之色生生後退可幾步,完全不敢相信君離塵所言,“怎麽可能?”

    “她怎麽會是你夫人?”

    “我好不容易才蘇醒,好不容易才活過來,你卻說你已經有夫人?”

    “塵?你忘記了曾經說過要給我一個平安幸福的一生嗎?”依裳盡依舊是打感情牌演苦情戲。

    她明白,依裳盡在君離塵的心中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畢竟是初戀白月光。

    就像上次,清風倒在雨地中她也不能眼睜睜看著任由不管,終究以前是是愛過。

    但也僅僅是以前愛過,隻要以前跟現在拎的清,不會搞混弄不清主次,弄不清誰是以前誰是現在就行。

    “塵!”依裳盡拽住君離塵的手眸中是怨恨還有不甘心,“你可知我掉下山崖時多可怕?”

    “你可知昏迷的這段時間是什麽一直支撐我到現在,支撐我到蘇醒?”

    “是你!”

    “因為你答應我,會給我幸福快樂的一生。”依裳盡舊事重提,知曉君離塵因為當年山崖一事有愧疚之心,企圖用這個辦法動搖君離塵的心。

    隻要他有愧疚,那就一定會動搖。

    君離塵表麵看似冷血無情,實則卻是一個重情重義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