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瞳孔收縮,聲音沙啞,非常驚訝,驚訝之外還有狂喜。

    因為這個塵字,整個廂房陷入寂靜。

    夜無魅一臉不解的看向魅心,她這一聲塵?

    君離塵站在雲卿言旁邊,聽到塵這個字是眸中的平靜不複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驚濤駭浪。

    雲卿言在旁邊是盡收眼底,一點也沒有錯過,尤其是他眼底的巨大變化。

    “塵……真的是你!”魅心激動的美眸含淚,一把推開摟著自己的夜無魅向著君離塵奔過去。

    長靴都沒來得及穿赤腳過去,一把抱住君離塵,“塵!真的是你?我竟然還能見到你?”

    “我沒有做夢吧。”魅心緊緊摟住君離塵,雲卿言站在一旁眸中泛著寒光,整個廂房瞬間變成冰窖。

    以為君離塵會躲開,結果??

    她還在這裏!就這般模樣?

    雲卿言雙手不自覺的握緊,跟她一樣的還有旁邊的夜無魅。

    “塵,太好了,我們又見麵了。”

    “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離開你了。”話落,魅心踮腳想要親吻君離塵。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腦海裏的第一反應就是將兩人拉開,伸出的手還沒碰到魅心,她就被君離塵一掌推開。

    差一點兩人就在雲卿言麵前親吻。

    在最後的一刹那,君離塵從震驚中回神,麵對魅心湊上來的紅唇他下意識的推開,腦海裏的反應是言兒會生氣。

    魅心被君離塵推開退了好幾步,夜無魅趕緊將其扶住,將剛才的事情拋之腦後柔聲詢問,“魅心,你沒事吧?有沒有傷到哪裏?”

    麵對夜無魅的詢問,魅心一把將其推開,“男女授受不親。”

    這句話出自她的嘴裏旁邊的雲卿言發出冷笑聲,“嗬嗬。”

    男女授受不親?剛才跳起來就抱著君離塵的是誰?想強吻君離塵的人又是誰?

    雲卿言幽狼般的目光盯著君離塵,被這目光看著君離塵慶幸剛才下意識的舉動。

    若剛才沒有推開恐怕此時已經被言兒撕成了碎片。

    “魅心?你說什麽呢?”夜無魅想要上前,魅心直接往君離塵身旁跑去,想要挽著君離塵的手臂卻被其一招躲開。

    魅心愣在原地,看著君離塵的目光是不敢相信,好似不理解君離塵為什麽會躲開一般。

    “塵,你怎麽……”魅心一口一個塵格外的親昵,完全忽略旁邊雲卿言的存在,“塵,你怎麽了?”

    “你怎麽這麽冷漠?”

    魅心上前想要拉著君離塵的手卻被再次躲開,她懸在半空中的手緩緩收回,雲卿言愣是從中看出了悲涼的感覺。

    嗬。魅心對君離塵已經情根深種至此了嗎?

    “塵,你……”她抬眸看著君離塵,晶瑩的淚水奪眶而出,沿著眼角下滑讓人忍不住憐惜。

    這都什麽情況?還哭起來了?

    雲卿言一把揪住君離塵的手臂,君離塵吃痛一陣冷吸,“言兒,你這是做什麽?”

    “你說呢?”雲卿言的目光看著魅心,這都什麽情況她被弄糊塗了。

    這真情流露的,不是真的那必須得誇獎一下魅心的演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