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親自來找他,為的就是這事。

    男子想到了早上,他在清風樓廂房,魅心親自登門拜訪。

    “想不到我們這麽快就又見麵了,還真是緣分。”

    魅心步入廂房,順手將房門關上,走至清風旁絲毫不把自己當外人,直接坐在一旁。

    清風沒有理會,繼續飲茶。

    廂房裏一片安靜,魅心率先開口,“抑白太子別這般冷漠,看來是魅心自找沒趣了,還想著幫太子一把。”

    “如此,魅心就先行離去。”

    魅心剛起身就被清風喚住,“來了你會話沒說完就走?”

    聞言,背對清風的魅心勾唇一笑,轉身重新坐下,“昨日的事情我倒是略有耳聞,可幫太子一把。”

    “幫?”清風放下手中茶杯緩緩抬頭看著魅心,“本太子需要你的幫忙?”

    “不不不。”魅心趕緊改口,“是魅心說錯了,太子自然不需要任何人幫忙。”

    “這件事隻需要太子閉耳不聞就行,太子不說話魅心就當太子是答應了。”

    “這件事對太子沒有任何的利息損害,相信太子也不會站出來。”魅心快速說完這句話,將旁邊的茶水端起來一飲而盡,“合作愉快。”

    繞了這般大的一個圈子,竟然是想讓雲卿言給她診治,還真是不放過任何可以利用的機會。

    清風徑直離開,衙門裏雲卿言跟夜無魅來到無憂閣,君離塵跟墨夷初夏都緊隨其後。

    來到無憂閣後雲卿言跟魅心來到後院的廂房,她醫術並不算精通,之前就是會一些針灸術,後麵跟著孟亦學了點醫術看了些醫書。

    說的難聽點其實她連半吊子大夫都算不上,也不明白夜無魅認定她就能治好魅心的怪病。

    或許是因為替魅心換心成功,在夜無魅心中她就成了無所不能的神醫。

    當時她隻負責在旁邊看著,真正動手的可是孟克。

    雲卿言指尖搭在魅心的手腕上,根本看不出什麽異常,跟正常人一樣。

    在魅心診脈時夜無魅站在後麵呼吸都急促了不少,似乎是怕魅心染上了什麽奇怪的病。

    她收回手,對魅心進行望聞問,“你不舒服是怎麽不舒服?什麽時間不舒服的時候最多?”

    “魅心一般是半夜,平時也會不過極少,不舒服就頭痛經常抱著頭滿臉痛苦。”夜無魅急忙回複,迎來的確實雲卿言一個冷眼,“我在問魅心,你是魅心嗎?”

    聞之,夜無魅立馬閉嘴,魅心才緩緩開口,“就如他剛才所說那般,半夜不舒服最多,平時偶爾也會。”

    話落,魅心臉色突變一陣煞白,雙手捂著額頭似乎非常痛苦一般,“好疼,好疼。”

    魅心的低吼生在廂房裏傳開,夜無魅見此趕緊將其摟在懷中,“沒事,沒事有我在。”

    有夜無魅的擁抱魅心頭痛沒有半分的減輕,雲卿言將夜無魅拉開,現在就隻能死馬當活馬醫。

    指縫間出現三枚銀針,雲卿言分別插在魅心頭上的三處穴位,她都說了自己並不精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