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一般,淡定的過分了些。

    丫鬟抬頭被淚水包裹的眸子盯著雲卿言,“你憑什麽抓我們?”

    “我們是天竺的人。怎麽你想殺我們滅口?”丫鬟很是強硬,雲卿言摸著下顎打量著這小丫鬟,察覺到了她判若兩人的變化。

    “憑什麽?”雲卿言逼近丫鬟,“就憑你是平陽的貼身丫鬟她出事你卻沒事。”

    “你身為貼身丫鬟不應該是寸步不離的跟著平陽嗎?”她的目光轉向於其他兩位侍衛以至於沒有看到丫鬟提領口的小動作,“至於你們兩人,不是暗中保護平陽的暗衛嗎?”

    “那為什麽平陽還會發生這種事情。”

    雲卿言的弦外之音惹眾人深思,三人也因為她的這番話陷入沉思,沒一會兒丫鬟開口,“那日水月皇來找公主,並直言要求公主單獨赴約,公主不讓咱們跟著。”

    “哦?”

    這小丫鬟往日說話都是低著頭一點存在感都沒有,今日倒是奇怪的緊,死咬著君離塵不放。

    丫鬟的一番話又引得衙門外百姓熱議,他們就像是牆頭草風往那邊吹就往哪邊倒。

    剛才明顯是偏向於君離塵這邊,如今又站隊小丫鬟,完全是看熱鬧不嫌事大,完全沒清楚這件事的重要性。

    有可能就因為這件事,水月國將沒有往日的平靜。

    “那,除了你們三人之外,還有其他人看到君離塵了嗎?”

    “不然,誰知道你們有沒有說謊?”君離塵明明在陪著她,難不成還有分身術能去玷汙平陽?

    丫鬟低頭似乎是在思索,所有人都在等待她說話。

    “有!”丫鬟抬頭,眼底閃爍著勝利的目光,“無憂閣的小掌櫃,魅心。”

    “當日君離塵來邀約時,我們就在無憂閣用膳,當時小掌櫃正在廂房裏。”

    魅心?

    她的話能信嗎?一直覬覦君離塵,可也正是因為如此才會被護著君離塵才是。

    現在剛理出來的思緒又全亂套了,本來以為是平陽胡編亂造,如果小丫鬟說的屬實,那就是有人易容成君離塵的模樣去邀約。

    這簡直是要把君離塵黑死的節奏。

    “行,傳無憂閣魅心。”雲卿言下令,衙役立馬去無憂閣帶人。

    接下來就是等待,等待魅心上來作證。

    君離塵跟雲卿言並肩而立,看著他一直沒有說話雲卿言低語道,“你是不是發現了什麽?”

    君離塵就喜歡發現了蛛絲馬跡不說出來,讓她瞎擔心半天。

    外麵這群人她對付,君離塵才能更仔細的觀察這件事。

    君離塵沒有說什麽隻是朝著雲卿言抿唇一笑,雖然沒說什麽,但雲卿言明白君離塵已經發現了什麽。

    隻是現在人多不方便言傳,這樣雲卿言就更是挺胸抬頭,胸有成竹認為這局會贏。

    許久後,衙役帶著魅心進去衙門,旁邊還有夜無魅緊隨,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心中是一聲冷笑。

    夜無魅也是可憐人,當初求著她複活魅心,結果人家完全不搭理。

    “草民魅心,草民夜無魅,參見皇上皇後娘娘。”兩人同時行禮,雲卿言上前兩步,“虛禮就免了,咱們直接進入正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