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中的絕望轉化成仇恨,雙手緊緊拽住被褥。

    不能在雲卿言身上打主意?

    她要讓雲卿言死無葬身之地!如果不是雲卿言她不會這樣!絕對不會這樣!

    她現在怎麽辦!怎麽辦!

    “公主……”侍衛正欲開口卻被另一個侍衛阻攔,搖頭暗示他不要再追問。

    “屬下讓小二送些熱水上來讓公主梳洗。”說完兩個侍衛離開,平陽現在衣衫襤褸他們不敢在廂房裏多待。

    而平陽聽到這句話卻認為兩個侍衛是在變相說她肮髒,剛受到極大刺激的平陽情緒越發不穩。

    一手將侍衛剛倒上的茶杯掀到地上,“啪!”

    兩侍衛剛離開廂房就聽到身後的茶杯破碎聲,都愣了一秒後繼續離開。

    他們受皇上之命來水月國保護公主,竟然出現這種事,若回了天竺恐怕性命難保。

    “啊——”

    平陽躺在床榻上麵目猙獰一聲嘶吼,語氣中難掩的悲哀,比悲哀更多的是仇恨。

    她堂堂一國公主,竟然淪落至此。

    “哐哐哐!”

    廂房外一陣敲門聲響起,隨後就是一個小二提著熱水上來,看了一眼床榻上的平陽便直接提著熱水向浴桶走去。

    一個非常平常的目光,平陽卻感覺這個小二眸中充滿了嘲諷,就連一個客棧小二都敢這般嘲笑她。

    小二將熱水倒進浴桶,確認溫度適中才提著木桶離開,平陽雙手緊握緩緩爬起來。

    站在地上兩條腿不受控製的顫抖,扶著桌角一步步走過去,每走一步就像是踩在荊棘之上,疼痛刺骨。

    來到浴桶旁她褪去身上破爛的衣裳,踏進浴桶中,在溫水的清洗後身上那些烏紫色的傷痕越發的顯眼。

    平陽拿著毛巾反複搓著同一處,以至於手臂緋紅,她卻依舊沒停手,手中的速度更快,“好髒。”

    “好髒為什麽擦不幹淨,好髒。”

    她整個人浸在浴桶中,希望浴水能清洗幹淨身體,能衝刷掉身上的汙漬。

    “洗不幹淨,還是洗不幹淨。”平陽反複摩擦手背,手背通紅依舊是不停手,眸中是要將皮拔下來一層的目光。

    “為什麽還是洗不幹淨,還是洗不幹淨。”

    平陽扔掉手裏的毛巾整個人精神崩潰,因刺激太大導致她神經有些失常。

    一國公主尊貴無比,卻淪落到小倌淩辱,她心中受到重創,再次從浴桶裏出來眸中的仇恨痛苦不見,隻剩下死寂的平靜。

    出浴穿上華麗的衣裳,走到銅鏡前將自己打扮的一如往常的精致,好似在清風樓裏一切都沒有發生一般。

    外麵已經是漆黑一片,旁邊躺著的丫鬟看著這般模樣的平陽不敢出聲,隻見平陽妝容精致,衣著華麗向著屋外走去。

    剛離開廂房兩個侍衛就跟在後麵,平陽轉身聲音裏沒有半分的感情,“你們別跟過來。”

    說罷,平陽緩緩離開客棧在夜幕中行走。

    如今正直春夏時分,雖已是夜幕降臨,但街上依舊是行人眾多,各種叫賣聲在耳畔響起。

    她一路漫無目的的亂走,兩個侍衛沒有聽從平陽的吩咐其中一個守在客棧另一個悄悄跟著平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