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雲卿言有些吃驚,又有些不敢相信,君離塵竟然背清風?

    見雲卿言愣著發呆君離塵放低了聲音,“還愣著?領路。”

    “哦哦,好。”雲卿言瞬間回神,將君離塵手中的油紙傘拿過來走在前麵。

    清風如今在清風樓自然就是去那裏,雲卿言在前麵走,君離塵背著清風在後麵跟著。

    到了清風樓外雲卿言先一步進門,後轉身扶著後麵的君離塵,“慢點,小心別磕著。”

    這話一出,君離塵止住了行走的步伐,感覺到他的異樣雲卿言趕緊補充後半句,“我的意思是你小心點。”背著清風別磕著碰著。

    聽到雲卿言的解釋,君離塵眼底的寒意化開,繼續前行雲卿言趕緊跟上去。

    清風樓裏的小倌見有客人進屋趕緊上來相迎,看到君離塵背上的清風才明白過來,“清風公子怎麽了?”

    君離塵沒有理會直接將清風放在大廳一側的貴妃榻上,雲卿言將藥交給旁邊的人“這是藥,你們趕緊去煎,一日早晚二次。”

    “好。”旁邊走出來一個小倌接住雲卿言的藥就立馬離開。

    貴妃榻上清風遲遲沒蘇醒雲卿言擔心沒離開,君離塵站在一側看著躺在的男人占據榻女人的關愛眼底的寒意緩緩聚集。

    感覺到身後的寒意,雲卿言猶豫不決,現在是跟君離塵離開還是等清風醒來在離開。

    跟清風本來就是情誼已斷,不過是不想讓他一直在雨地裏,如今已經送到這小倌樓她也應該離開了。

    “離塵,咱們走吧。”她向著君離塵走過去,現在已經是有夫之婦,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她心底有數。

    “行。”

    君離塵轉身跟雲卿言一同離開清風樓,剛走到門口就聽到後麵一陣慌張的聲音,“辛餘,不要走。”

    聽到後麵傳來的聲音雲卿言的身子一僵全身冰涼,辛餘。

    他喚的是辛餘,可現在她是雲卿言。

    “夫君。”雲卿言挽著君離塵的手腕,蒼白的臉頰上揚起一抹笑容,“咱們走吧。”

    兩人並肩離開清風樓,君離塵對雲卿言的此舉非常滿意,剛才的不滿全被拋之腦後。

    雲卿言與君離塵離開清風樓後,貴妃榻上清風緩緩睜開雙眼,看著空蕩的門口眼底是一絲悲涼。

    到最後還是沒能留住言兒,這種辦法也沒能留住言兒。

    “藥好了。”小倌端著煎好的藥到清風跟前,清風看著黑乎乎的藥一手打翻,“滾!”

    因為雲卿言而暴躁完全沒了剛開始溫潤儒雅的模樣,端藥的小倌立馬跪在地上,“主子恕罪。”

    一句話之後小倌趕緊撤離,其他的人也相繼散去,感覺到清風的震怒怕留下來殃及自己。

    為什麽言兒還是走了,真的一點都不顧及他們曾經的情分嗎?

    不!言兒還是顧及的,一切都是因為君離塵,君離塵在旁邊給言兒施加壓力所以她才會離開。

    其實言兒是想要留在他身邊的。

    所以他一定要快點找到那顆貓眼石,隻要通過貓眼石回了現代,沒有君離塵言兒就會永遠陪在他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