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脆的聲音在身邊響起,明明是黃鸝鳥般悅耳的聲音可在君離塵聽來確實格外的刺耳。

    “那不是雲卿言麽,怎麽跟其他男子這般親密。”

    “水月皇你還在這,雲卿言就這般大膽,那你不在身邊……”女子話音未落,君離塵徑直離開不予理會。

    看著君離塵遠去的背影,女子臉上是嘲諷的笑,似乎找到了切入點了。

    “公主。”旁邊的丫鬟上前一步,低頭小聲道,“現在咱們?”

    “看戲。”女子慢悠悠吐出兩個字,向著君離塵離開的方向走去。

    雲卿言大庭廣眾之下跟其他男人卿卿我我眉來眼去,君離塵還在這,鐵定有一場大戲,沒準她還能從中聽到更多的消息。

    丫鬟跟在女子後麵,同是跟在君離塵後麵,而君離塵卻是跟在雲卿言後麵。

    此時,雲卿言一手撐著油紙傘一手扶著清風,模樣略顯吃力,向著就近的醫館走去。

    看到門口的醫館二字雲卿言便扶著清風進去,他因高燒昏迷不省人事,整個人全靠著雲卿言半扶半扛才進了醫館。

    坐診的大夫見有病人前來趕緊出來幫忙,“怎麽全身都濕透了。”

    大夫是一個留著長胡的白發老者,看起來慈眉善目似乎是行醫許多年,幫雲卿言將清風扶著躺下後趕緊讓徒弟幫忙換了一身幹淨的衣裳。

    雲卿言一身濕漉漉的站在旁邊,大夫的目光都在躺著的清風身上沒有注意到雲卿言,她就守在旁邊等著。

    後麵跟來的君離塵見雲卿言站在病榻一側眼底是掩飾不住的擔憂,雙手下意識緊握想要離開,卻注意到雲卿言渾身濕漉漉的。

    他緊握的雙手緩緩鬆開,徑直離開沒跟醫館裏的雲卿言打一聲招呼。

    君離塵離開後雲卿言側頭,看著空蕩蕩的門口眼底有一絲擔心,離塵應該是生氣了吧。

    但是……

    她將目光重新投向昏迷的清風,即便是決意跟清風斷了情緣,她們之間也有難以割舍的友情。

    不可能看著清風倒在雨地卻冷漠離開,也做不到那般冷血絕情。

    上一世清風算是除了師傅以外對她最好,跟她最親近的人。

    大夫為清風診脈許久,雲卿言一直守在旁邊默不作聲耐心等待著大夫的結果。

    良久,大夫的手離開清風的脈搏,轉而伸向他的眼睛,將眼瞼打開看著瞳孔,將嘴捏開觀望了一下。

    後回到位置上拿著毛筆點了點墨在快速書寫,“按這個抓三副。”

    寫完後大夫將藥方交給旁邊的徒弟,之後才告知雲卿言,“這位公子是鬱結於心,再加上又淋雨發熱才導致的昏迷。”

    “我開了三副藥,好好調理注意心情就沒什麽大礙。”

    “多謝大夫。”雲卿言禮貌點頭,上前兩步來到清風榻旁,鬱結於心?

    是因為她上次說的話嗎?

    看著麵色蒼白的清風雲卿言心底是說不出的滋味,這時門外走近一人雲卿言正準備回頭查看就被什麽東西罩住腦袋。

    以為是賊人偷襲,雲卿言雙手抓住賊人的手臂,結果後麵卻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別亂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