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這一刻靜止,無數人的目光落在地上的書籍上。

    春宮圖三個大字赫然出現在瞳孔,此刻君離塵的臉頰黑的能滴出墨汁。

    魅心看到掉落出來的書籍明顯愣了一下,反應過來將春宮圖撿起來遞給雲卿言,“想不到客官還有這等愛好。”

    赤裸裸的告訴眾人這書是雲卿言之物,這個時候雲卿言就開始飆演技了,“這是什麽?”

    她一臉小純情的模樣仿佛真的不知道魅心手中的書籍為何物一般,“你是要把這書給我嗎?”

    雲卿言故意拖長給我二字,暗示眾人這本春宮圖並非她之物。

    看著雲卿言的表演魅心是心底明白卻不表現出來,將春宮圖卷起來塞到雲卿言的袖口,“正是給客官之物。”

    麵對魅心的淡淡笑意,雲卿言腦海裏立馬浮現了魅心趁她不在背地裏勾引君離塵的模樣。

    有時候蘿莉音的軟妹子更能讓男人心生憐惜。

    而魅心就是這種,聲音酥軟的蘿莉妹子,看起來純天然無公害,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似清澈見底,實則渾濁不堪。

    “那就多謝魅心小老板的掛心。”雲卿言將春宮圖拿好以防再次掉落,拉著君離塵直奔著二樓廂房。

    春宮圖竟然大庭廣眾掉出來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出來,認出來就真的尷尬了。

    她堂堂水月國皇後,竟然隨身攜帶春宮圖,這若是傳開了那還了得。

    上了二樓雲卿言隨便推開了一個廂房裏麵沒人趕緊將君離塵拉進來,完全忘記了後麵還跟著一個初夏,“呼~”

    雲卿言拍著胸脯,“真倒黴,怎麽掉出來了,還好沒被人認出來。”

    見君離塵還摟著許多東西,她將東西放在桌上,欲轉身就被人從後麵摟住,耳鬢磨腮,“言兒。”

    突如其來的沙啞聲音讓雲卿言渾身僵硬,雙腿似灌了鉛一般動彈不得。

    感覺到後麵一陣寒風吹過,雲卿言下意識的縮了縮脖子,竟忘記了君離塵還在旁邊。

    這春宮圖……嗯,要怎麽找個借口。

    她杏眸中一閃而逝的亮光,嘴角上浮似找到了完美的說法,“夫君。”

    掛著招牌假笑轉身,雲卿言將春宮圖放在桌上,“魅心竟這般大意,送我的書籍都掉在地上。”

    “說來,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麽書籍。”

    她雙眸眼底透著清澈跟靈動,似從未被凡塵汙染,若不是君離塵知曉雲卿言的本性恐真的被其騙住。

    “夫君,你識得這是什麽書籍嗎?”雲卿言嘴角是壞笑,腦子裏閃現壞主意。

    她走到桌邊將書籍拿著遞過去,君離塵沒有理會撇向另一邊。

    瞧見君離塵這般模樣雲卿言來了興趣,將書直接打開放在君離塵視線可見的地方,“快看。”

    聽到雲卿言的指令君離塵下意識向著書籍頁麵看去,看清內容的一刹那他立馬側頭撇開目光。

    百年不曾有變化的臉頰染上了一層紅暈,直接紅到耳根,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心中更是歡喜。

    君離塵該不會從來沒看過春宮圖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