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不去了?”

    “為夫還在考慮帶著言兒去哪裏玩,沒說不去。”

    “不能讓言兒跟著滿大街亂逛。”君離塵不顧雲卿言的阻攔伸手又將其抓住。

    “我就喜歡滿大街亂逛。”雲卿言停下腳步抬頭看著比自己足足高出一個頭的君離塵。

    看到仰頭看著自己的雲卿言君離塵服軟,“好好,那為夫就陪著言兒滿大街逛。”

    說著就將雲卿言的腦袋往自己手臂上貼,雲卿言不從將君離塵的手推開,“不用你陪著我自己也能逛街。”

    “言兒這是什麽話,為夫陪著能負責提東西。”

    聽到這句話雲卿言的嘴臉揚起一個弧度,抬頭看了一眼眸中滿是寵溺的君離塵,“那就陪著吧,正好我差一個提東西的。”

    “遵命,夫人。”

    兩人在前有說有笑,墨夷初夏在後被塞了一嘴的狗糧卻依舊是為二人高興。

    來到皇城大街經過依舊是一如既往的繁華熱鬧,皇城並沒有因為邊疆的水患而受到影響。

    走了兩步雲卿言突然停下腳步轉身但墨夷身旁,“墨夷我跟你說點事。”

    在墨夷耳畔小聲說了一會兒,墨夷明白似的點頭離開,現在就隻剩下雲卿言君離塵跟初夏三人。

    “言兒剛才說了什麽,這般神秘。”看著迎麵走來的雲卿言,君離塵的臉上是掩飾不住的笑容。

    “都說了神秘,自然就不能告訴你。”

    雲卿言雙手負立走在大街上,君離塵跟在旁邊伸手去拉住雲卿言的手,負立的雙手緩緩鬆開,跟君離塵十字緊扣。

    兩人執手並肩行走在大街上格外的幸福,羨煞路過的百姓。

    人們見之無一不羨慕兩人的感情好跟甜蜜,即便是走在大街上也不忘十指緊扣。

    “言兒今日想去哪裏?”說來這水月皇城好地方不少,但跟言兒去過的地方屈指可數。

    如今正逢春末臨近夏天,許多地方的風景都是美不勝收。

    “就在皇城隨便逛逛。”今天出來她還沒有什麽特別的打算,不一定要去某個地方,其實隻要跟君離塵在一起,哪裏都是一樣。

    “行。”君離塵一口答應,雲卿言直奔著不遠處的香囊攤跑去,很遠就聞到淡淡花香湊近之後花香更是清香怡人。

    在小攤旁挑了半天,雲卿言的目光落在一個繡著蘭花的荷包上,雖然繡的不是特別好,但那淡淡的蘭花幽香確實格外討喜。

    “這個我要了。”雲卿言取下荷包便離開,小販趕緊呼喚,“姑娘你還沒付銀……”

    話音未落麵前出現一錠銀子,小販到嘴邊的話吞咽回去,雙手接住銀子放在嘴邊咬,確認是真的抬頭,君離塵早已經沒了蹤影。

    “這個麵具我喜歡好看,要了。”

    “這個發簪好漂亮正好襯托我,要了。”

    “哇,這個好漂亮,我要了。”

    君離塵的耳中全是雲卿言的聲音,摟著快冒頂的東西跟在雲卿言後麵,走到前麵的攤位趕緊掏出銀子扔給小販,繼續追趕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