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時群臣口中被議論帶跑偏的君離塵正趕往鳳棲宮,走到一半就看著拿著包袱離開的平陽。

    君離塵放慢了腳下的步伐,平陽與其擦肩而過,“朕依稀記得言兒昨日說讓你在今早之前離開。”

    “你可要快些,否則言兒看見了可不太妙。”

    留下這句話便繼續向著鳳棲宮過去,平陽愣在原地看著君離塵略顯輕快的步伐,為什麽她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感覺昨日在涼亭君離塵是知道初夏在旁邊偷看,也知道初夏回去稟報了雲卿言,甚至雲卿言把她趕出去都是君離塵一手策劃。

    “公主……”丫鬟低聲呼喚,平陽收回目光眸中是不甘,“走。”

    竟然沒想到,君離塵還有這種心思。

    她是雲卿言招進宮,君離塵發現了她的不對勁但又不能把她趕走,便用這種辦法讓雲卿言把她趕走。

    她以為自己能算計雲卿言,卻不料正中了君離塵的計。

    自入水月皇宮她一直細心謹慎從未露出半點破綻,君離塵如何察覺到她的不對勁?

    平陽帶著丫鬟離宮怎麽也想不到,君離塵隻是嫌棄她在皇宮太礙眼,還占用了雲卿言。

    用句通俗點的話就是,君離塵他吃醋了。

    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知曉平陽接近雲卿言是別有用意,他不允許任何人懷揣目的靠近雲卿言。

    更不會讓雲卿言陷入別人的圈套中。

    走了兩步君離塵感覺不遠處一股熾熱的目光盯著自己,他扭頭看去隻見雲卿言站在翠竹一旁雙眼泛著冷光,似乎是看到了剛才跟平陽擦肩而過那一幕了。

    正欲過去,雲卿言卻先一步過來,走到君離塵旁邊一臉陰森的笑容,讓旁邊的大太監毛骨悚然,下意識後退了幾步。

    “剛才……你跟平陽公主很親昵的樣子。”

    “都說了什麽言兒也挺想知道。”雲卿言不顧大庭廣眾直接往君離塵身上撲,後麵的墨夷初夏很自覺的避開目光。

    娘娘吃醋最為可怕,她們還是後退些小心被牽連。

    “夫君~”雲卿言的勾住君離塵的脖子,兩人對視君離塵的眼底閃爍著笑意,以前倒不見言兒這般能吃醋。

    君離塵眼底的笑意被雲卿言盡收眼底,她麵露招牌微笑讓人脊梁骨發寒,“看夫君眸中笑意似非常開心。”

    她的手勾住君離塵的脖子,整個人掉在君離塵身上。

    “言兒看錯了吧,為夫剛才不過是讓平陽早些離開。”

    “哦?真的是看錯了?”麵對雲卿言的反問君離塵將其直接抱起來,“絕對看錯了。”

    “外麵的胭脂俗粉怎能跟言兒比,言兒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言兒。”

    將雲卿言摟到涼亭裏坐下她心中才消氣許多,坐在君離塵的雙腿上一隻手摟著他的脖子,“最好是如你所說,否則……”

    雲卿言空出的一隻手做出剪子的模樣靠近君離塵的腰間,“別怪我心狠手辣。”

    這手勢就算是在一旁的大太監都看懂了,下意識後退一步低頭抹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