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不定似乎是難以平息心底的欲火,她半眯著眼睛,看著眼前這個寧可自己難受也不願意讓她有半點危險的男人。

    回想自己剛才的舉動,她有些自責,伸出手戳了戳君離塵的臂膀,“喂。”

    聽到雲卿言的聲音君離塵明顯是僵了一下,緩緩睜眼努力平複自己急促的呼吸,“言兒怎麽了?”

    “你這樣睡得著嘛?”她手指拽著君離塵的裏襯,之前就算是睡得著現在也睡不著了。

    “要不……”雲卿言搓著雙手有些難以啟齒,“我幫幫你吧?”

    一向騷話連篇的雲卿言在這一刻臉紅了,還有些害羞。

    臉上的紅暈配上嬌羞的模樣更是讓人控製不住,鼻尖竄入獨屬於雲卿言的體香,君離塵隻感覺心亂如麻。

    “言兒說什麽胡話。”他害怕一會兒控製不住自己,起身穿著長靴便要離開卻被雲卿言一把拽住。

    “你放心我有分寸的。”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她看動作片時看到過……當然這是不可能跟君離塵明說。

    雲卿言用力一拉君離塵被拽進床榻,她反手將紅紗窗幔放下,半坐在君離塵旁邊,“我幫你,很快就好了。”

    說著就把衣裳扒掉,君離塵伸手阻攔,“言兒,不行,這樣不行。”

    雲卿言不顧君離塵的阻攔開始手中的動作。

    “言兒!”君離塵低吼雲卿言不予理會將被褥拉過來蓋上,“言兒!住手你這是在幹什麽!”

    聽到上麵傳來的聲音雲卿言冒出一個腦袋,“我在幫你,噓別說話,把人引過來就不好了。”

    “言兒!”

    鳳棲宮內的聲音傳到外麵,路過的宮女太監紛紛加快腳下的步伐,低頭竊笑,娘娘的精氣神似乎比皇上還好。

    墨夷初夏在旁邊的廂房也是整夜難眠,今天是什麽情況,皇上的聲音竟然那麽大,這……

    良久,雲卿言鑽出被褥長長吐了一口氣,“現在舒坦了吧。”

    雲卿言累的躺下隻感覺雙手酸疼,君離塵在一旁麵如鍋底,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言兒剛才這是?在幹什麽?

    遲遲不見君離塵回應,雲卿言側目隻見君離塵一臉漆黑的看著自己,她趕緊將被褥拉著蓋上,“夫君晚安好夢。”

    這個時候應該還不知道打灰機這個詞吧?

    咳咳,還是裝睡為妙。

    雲卿言裝傻睡覺,君離塵暗自鬆了一口氣,翻身抱住雲卿言。

    感覺到君離塵的觸碰雲卿言睜眼,眼底出現一絲笑意緩緩閉眼。

    後半夜終於平靜,萬物進入休眠期。

    此時,另一邊

    “雲卿言近段時間都在做什麽?”感覺最近她好像沒什麽動作,很是安靜。

    “回巫女,雲卿言近日在在鳳棲宮內幾乎不出門,非常安靜。”女子佝僂著身子,全身被黑色鬥篷籠罩看不到容貌。

    “安靜?”但願是真的安靜。

    “行了,你退下莫要讓雲卿言發現了。”巫女揮手讓女子離開,走了兩步她突然開口,“以後沒大事不要往這邊跑。”

    “你的身份不可暴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