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讓你們查九色赤焰蓮,你們竟跑去查墨門。”

    “想要用這件事將功折罪?”天大的事情都比不上雲卿言的身體重要。

    君離塵揮袖側目,“你二人各自去領八十大板。”

    一句話不容置疑,不容求情,兩人低頭不敢言語更不敢反駁,隻能領命,“遵命。”

    戰擎戰戟起身去刑房領罰君離塵長歎一口氣眸中是憂慮,言兒嘴上沒說心底還是有感覺。

    知道九色赤焰蓮還在星雲大陸,卻不知道九色赤焰蓮在何方誰知道準確的位置。

    看著外麵的漆黑一片,君離塵也不再批閱奏章,離開禦書房徑直奔著鳳棲宮過去。

    站在門口的大太監見此趕緊高呼,“掌燈。”

    鳳棲宮內

    雲卿言身在浴池中,紅色的玫瑰花瓣浮在水麵恰巧能遮住水中的風光,臉頰的水珠順勢留下,到下顎成滴落在水中蕩起一層波瀾。

    烏黑的長發浮在水麵,似一張神秘的羅網,好似能將人囚禁其中。

    白皙的臂膀上有些許水滴在燭光的照耀下閃爍,纖纖玉指整理著額前的一縷長發,走到浴池旁趴在,將長發掀到身前光滑後背惹人浮想聯翩。

    紅唇一啟一合掛著水珠,好似雨後的櫻桃等待有緣人的采擷,端著旁邊的酒樽慢飲,臉上也因此有些桃紅。

    君離塵站在一側看到這畫麵整個人失神,隻感覺口幹舌燥,喉結滾動。

    良久,君離塵回神收回目光,該死。

    言兒這是故意在懲罰他?

    看著滿池花瓣,君離塵鬼使神差的向著浴池走過去,雲卿言沒有半分的詫異,似乎是早就發現了君離塵一般。

    踏入浴池,君離塵向著雲卿言走過去,她不予理會背對君離塵,殊不知這光潔的後背更是惹人浮想聯翩。

    “言兒。”沙啞的聲音是掩飾不住的情欲之色。

    言兒之前說看得到吃的到,是在指他吧。

    聽著後麵傳來的聲音雲卿言嘴角夠起一個毫不掩飾的弧度,提著酒壺將酒樽滿上纖纖玉指端著轉身,“夫君。”

    她眉宇間的清冷跟硬氣盡華為嫵*媚,媚眼如絲一字一句都在撩*撥君離塵,“陪言兒喝一杯嗎?”

    將酒樽遞給過去,君離塵沒有拒絕一飲而盡後將就被扔在一旁,後一手勾住雲卿言的蜂腰,薄唇襲向雲卿言醉人的紅唇。

    撬開她的貝*齒,將清流渡送給雲卿言,兩人癡纏一陣,雲卿言被抵在浴池邊,雙手不安分的遊弋。

    君離塵眸中的銳利在雲卿言麵前隻有柔情跟愛意,“為夫不能喝酒,但能喂夫人喝。”

    不能喝酒,酒能亂性,醉了之後誰也不能保證會做出什麽事情。

    他要保持清醒,不過喂酒一事可以代勞。

    “夫人還想喝嗎?”話落君離塵又是一陣深吻,似和風細雨怕弄疼了雲卿言,對其視若珍寶。

    “唔……”雲卿言的喉嚨深處發出渴望的聲音,君離塵聽到立馬推開雲卿言。

    他們隻能到此,再往後就不能保證自己能控製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