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將玉佩扔到平陽的腳前,看著她脖子上的緋紅冷笑,“這才春天怎麽就有綠豆蠅。”

    “你看看脖子上都被咬紅了。”真的沒想到平陽還有這樣的心思。

    隨便擦點胭脂水粉就能讓她誤會?平陽是不是高看自己了。

    “明天我不想在皇宮看到你。”將手中剩下的一半玉佩扔在地上,半邊圓形玉佩瞬間成為粉碎。

    好人還真不能做,竟然引狼入室。

    不管初夏看到的是不是真,這平陽絕對不正常,故意弄成這副模樣讓她誤會?

    留下這句話雲卿言就徑直離開偏殿,平陽目視著雲卿言的背影逐漸遠離,這雲卿言怎麽不按著套路來。

    這次倒是失算了。

    平陽摸著脖頸處的紅色痕跡,還以為雲卿言看見了會暴跳如雷,竟然如此淡定。

    雲卿言的背影消失在視線中平陽收回目光落在碎了一地的玉佩上,旁邊的丫鬟見此上前將摔碎的玉佩碎片撿起來,“公主,咱們接下來怎麽辦?”

    現在雲卿言已經下令讓她們今天之內離開皇宮,如今在水月國可比不得天竺。

    “收拾東西。”平陽攏拉了一下衣襟轉身進入寢宮。

    雲卿言離開偏殿就回了正殿,對平陽一事是捉摸不透,有種自己被蒙在鼓裏是傻子的感覺。

    被人當槍使還不知道,她討厭這種感覺。

    “啪!”雲卿言將石桌上的一株蘭花掀到地上,初夏嚇的退避三舍。

    看著碎了一地的花盆跟摔壞的蘭花,初夏小心翼翼提醒,“娘娘,這是皇上送過來蘭花。”

    “啊?”雲卿言回神看著地上已經稀碎的花盆趕緊將蘭花撿起來,“這應該該有救的吧。”

    看著已經折了的蘭花初夏一旁搖頭,“恐怕是沒救了。”

    蘭花本就嬌貴稍有不慎就死了,這蘭花都摔折了估計是沒救。

    “沒救……”雲卿言拿著折斷的蘭花四周打量,“隨便找一處埋了。”既然沒救那就沒必要救。

    “啊……”初夏好一會兒都沒反應過來,這?埋了?

    “嗯?”雲卿言眸子泛冷初夏連忙將蘭花拿走找一處埋了。

    初夏離開沒一會兒墨夷就回了鳳棲宮,見到涼亭的石桌旁碎一地的花盆低頭走過去,“回稟娘娘,吩咐的事情已經辦妥。”

    “嗯。”

    “第一批大概什麽時候能出來?”她都有些迫不及待看著上市大賣的模樣,想到這件事雲卿言心情才有所緩和。

    “因為娘娘要求比較高,都是需要繡娘一針一線趕製,所以最快約是在半個月左右。”

    上麵的花紋都十分複雜,繡娘都是頂尖的想要成批的做出來時間自然是要長一些雲卿言也理解。

    “對了,你挑個時間去九星台一趟,讓那邊的人查一下九色赤焰蓮。”既然是唯一能救命的東西必須要盡快查到。

    在有限的時間找到九色赤焰蓮並順利解了體內的母子蠱,她就能跟君離塵有無限可能。

    母子蠱情毒蟲為一種,所以當時她在冰窖裏挨凍那麽長時間完全就是什麽用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