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她忘記了什麽?能忘記什麽?

    “回鳳棲宮前咱們去了哪兒?後來又準備去哪兒?”墨夷試圖讓雲卿言記起來。

    娘娘記憶方麵似乎出了問題,重要地事情忘記了,前一秒還在說事情後一秒就忘記了。

    麵對墨夷詢問,雲卿言惺忪睡眼散發著疑問地光芒。

    她……之前到鳳棲宮的確是感覺忘記了什麽,但又想不起來,如今墨夷再次提起依舊是想不起來。

    雲卿言抬頭看了一眼墨夷又看了一眼君離塵,“我好像……忘記了。”

    “娘娘你……”墨夷上山一步正要繼續提醒,卻被旁邊的君離塵阻攔,“行了,這裏沒你們什麽事。”

    君離塵這句話是變相讓墨夷初夏二人離開,墨夷心中也是明了見此也不能再說隻能蹲身離開。

    墨夷走了兩步初夏還愣在原地似乎沒反應過來,她拽住初夏的手腕拉著離開。

    走到門口特意將房門關上,皇上這樣做必有道理。

    甚至皇上可能早就發現了娘娘的不對勁,否則剛才怎麽會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初夏墨夷離開寢宮就在庭院外等候,寢宮內君離塵將雲卿言扶著慢慢躺下,她已經睡不著。

    “離塵,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情瞞著我?”她感覺到了自己的不正常,那些不可能忘記的事情全都忘記了,甚至有時前一秒還在做的事情後一秒就忘記了。

    “哪兒有。”君離塵將雲卿言緊緊摟在懷中,不想將那件事說出來,“我怎麽會瞞著言兒什麽事,言兒別瞎想。”

    瞎想?真的隻是她瞎想嗎?

    她的記憶越來越差,差到自己都有所感覺,隻怕不是瞎想那麽簡單。

    君離塵一向是報喜不報憂,就算出了問題估計也是不想讓她知道。

    “離塵,若真有什麽事情你一定要同我講,你說過咱們是夫妻,不管發生了什麽事都要一起承擔。”

    當初兄妹的事情就是一個教訓,若當時跟君離塵早做商量就不會傷心難過那麽長一段時間,最後結果發現隻是一個誤會。

    “離塵。”雲卿言握住君離塵的雙手暗示他有什麽事情說出來,兩個人麵對總比一個人承擔好。

    君離塵低頭看著雲卿言的雙手,薄唇輕起似乎是要說什麽,一直在掙紮、猶豫。

    “夫君?”雲卿言再次柔聲,君離塵抬眉,“其實也沒什麽大事,這件事我來解決就行。”

    “沒什麽大事就是有事,你當時跟我說的我們是夫妻什麽事一起麵對。”

    “現在你卻不告訴我,這可是你自己說的話。”有時候就是因為不溝通才會造成那麽多誤會,她不想再因為誤會跟君離塵感情受損。

    “言兒的體內有一種蠱蟲。”

    “名為母子蠱又喚情毒蟲,之前這蠱蟲本來在沉睡期但最近似乎有複蘇的跡象,近段時間言兒記憶力越來越差就是因為這母子蠱。”思來想去,君離塵最後還是告訴了雲卿言。

    就如雲卿言所說,他們是夫妻,有什麽事情一起麵對,若不告訴言兒她整日裏也會胡思亂想,還不如直接坦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