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古怪?”初夏不解但也沒有詢問按著墨夷的意思就去了禦書房。

    墨夷擔憂雲卿言會做出什麽事情就一直在鳳棲宮門口。

    此時另一邊

    “啪!”

    清脆而響亮的聲音在屋中傳開,花千影的臉頰上出現一個手掌印,紅腫可見出手之人用力極大。

    即便是如此,依舊不能解恨。

    “我讓你老老實實待在皇宮別輕舉妄動。”

    “你才幾天竟然暴露了身份?”

    “你還有何用?要你還有何用。”旁邊渾身被黑色包裹的女子雖然隻露出了雙眼卻依舊是難掩怒意。

    麵對巫女的掌摑花千影隻能低頭不語,不敢反駁半句。

    巫女本是讓她想盡一切辦法在水月皇宮留下,密切關注雲卿言跟君離塵的動向。

    但她在皇宮裏看到水裳羽,水淵的師弟,巫女不是一直在尋找水淵的師弟嗎?

    她扮做孟克將水裳羽引出宮外,讓手下之人將水裳羽帶回組織,自己則是以水裳羽的身份留在皇宮。

    結果卻看到組織正在追殺的孟亦,她本想又立一件功,竟不曾想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君離塵竟然出現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水裳羽竟然也在被送回組織的路上被君離塵攔截,想想她去水月皇宮還真是一事無成。

    “屬下知罪。”花千影低頭,“請巫女再給屬下一個機會,屬下定能戴罪立功。”

    “戴罪立功?”

    “你當站在還是原來的星雲大陸?”她布置的好幾步棋都被打亂,這樣下去她們的目標何時才能實現?

    若十幾年後順利找到主子她們卻不能按著計劃完成一切,她有何顏麵麵對列祖列宗。

    “如今的星雲大陸早已經不是當年。”沉睡之後再次蘇醒她就驚歎短短幾年的變化之大。

    “你自出山之後哪件任務做成了?”

    “你的任務我已經安排了其他人,最後給你一次戴罪立功的機會。”

    “若依舊不能完成任務,那你就自己了斷。”巫女雙眸是認真沒有半分開玩笑之意,“組織絕不留任何廢物。”

    “是,花千影明白。”

    巫女從桌上拿起一封信遞給花千影,“這是你的任務,記住這次若再辦砸了……”

    “屬下明白。”經過幾次失手花千影早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待遇。

    拿著巫女遞過來的信封花千影轉身離開,巫女坐在凳子上緊緊捏住桃木桌邊緣。

    本來想煽動暴亂牽製住君離塵跟雲卿言的視線,給花千影更大的機會不被發現,結果民怨被化解,花千影這般快也被發現了。

    這件事還真是棘手。

    楚卿殤沒能殺掉雲卿言,水淵沒能殺掉雲卿言,孟亦沒能殺掉雲卿言,雲彩霞也沒能殺掉雲卿言,如今花千影都沒有辦法。

    該說雲卿言運氣好還是命硬?

    運氣好又怎麽可能中母子蠱,如今看來是命硬。

    看花千影之前傳回來的消息,雲卿言的母子蠱應該是已經開始發作了。

    母子蠱的唯一解藥是九色赤焰蓮,巧的是九色赤焰蓮偏偏在她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