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碰到臉頰雲卿言似想起了什麽收回手,“我竟都忘記了,你全身帶毒。”

    “這些天你在這待得挺不錯。”圍著花千影走了一圈,她衣裳上盡是血跡,君離塵應該沒時間管花千影。

    她身上得傷是?

    “你怎麽不說話?覺著跟我說話浪費口舌?”雲卿言再三詢問,花千影一直低著頭不予理會,“花千影!”

    提高聲音喚了兩聲,花千影依舊是沒有反應,她杏眼微眯將遮住容貌的頭發往兩旁掀開。

    看到被鎖鏈拷住之人容貌雲卿言黛眉緊擰,“這是怎麽回事!”

    雲卿言一聲大吼,獄卒立馬跑進天牢,“皇後娘娘!”

    除獄卒墨夷也是匆忙到雲卿言身旁,以為天牢裏發生了什麽情況。

    “這是怎麽回事。”雲卿言指著被鎖鏈拷住得之人,“花千影呢?”

    “為什麽變成了他?”

    獄卒看到花千影變成了廢帝撲通一聲跪在地上連忙解釋,“皇後娘娘,我們……我們也不知道。”

    雲卿言將伸手觸碰廢帝得臉頰沒有毒,不是花千影幻化,“不知道?你們不知道本宮知道?”

    “還愣著幹什麽!還不給本宮找!”

    雲卿言高聲嗬斥,兩個獄卒後退離開,剛走兩步又被雲卿言喚住,“等一下!”

    “誰來過這間天牢?”君離塵不是嚴謹任何人入內嗎?為什麽花千影會跑了?

    麵對雲卿言得詢問,兩人仔細回想,“沒有其他人,隻有皇上來過一次。”

    “皇上?什麽時候?”

    兩獄卒低頭回想,後猛得抬頭,“就昨天午時的模樣。”

    “昨日午時?”不對,雲卿言低眉冥想,昨日午時君離塵分明跟他在一起,怎麽會來天牢?

    有人易容成君離塵把花千影放走了。

    “該死!”雲卿言揮袖離開,墨夷趕緊跟著離開。

    千防萬防竟然還是被鑽了空子,是誰易容成君離塵得模樣把花千影放走了,現在花千影跑了想要知道他們身後之人是誰就更難了。

    雲卿言加快腳下步伐回宮,想要將這件事告訴君離塵。

    匆匆離開天牢,守在門口一個獄卒看著兩個遠去身影微微抬頭,眼底是平靜之色不帶半點波瀾。

    想要關住她?是不是想太多了。

    獄卒低頭離開,走到天牢轉角一側立馬從獄卒模樣變成了一個拿著破碗的小乞丐。

    這次能從水月天牢出來,多虧了他……看來他應該不是真的背叛了組織。

    這次救她出來,她會在巫女麵前多多美言。

    論攻心之術,她依舊比不上啊。

    能在他們之間隱藏這麽久,還真是厲害,難怪巫女會對其委以重任。

    小女孩端著破碗朝著某個方向離開。

    雲卿言回皇宮後直奔禦書房而去,走到禦花園遇見摘花的平陽,她沒有打招呼就直接離開,平陽見此放下手中的花跑到雲卿言身邊拉住,“雲卿言,你看到我也不理會一聲。”

    “你不是在摘花?我不打擾你。”雲卿言拉開平陽的手就要離開,卻又被抓住,“你急匆匆的要去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