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魅心的一刹那,女子麵紗下的臉一陣蒼白。

    她竟然也來了。

    魅心,當初差點要了她的性命,若非雲卿言出手相救她早已經到閻王爺處報到了。

    當初就因為看出了魅心一人麵相兩人命格就被殺人滅口,雖沒看到容貌但她可以肯定就是魅心。

    那種印象太深了,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女子不慌不忙的收回目光沿著羅盤旋轉,魅心在人群中水漾大眼緊盯台上白紗遮麵的女子。

    這人……眼神很熟悉,似乎在哪裏見過,她雙眸微眯盯著台上的白紗女子似要將其看穿。

    女子確定了方向將羅盤放下,一瓷碗中裝滿了清水,柳條輕點撒向四方。

    雲卿言站在遠方看到水裳羽的動作忍不住輕笑,倒是有些神棍的模樣。

    “這就是你說的辦法?”雲卿言蹭了蹭君離塵的肩膀,實在是沒想到他竟然會想出這般荒唐的辦法,但這辦法確實最奏效最易挽回的辦法。

    “言兒覺著可還行?”君離塵一臉等誇獎的模樣雲卿言低笑,“不錯,對症下藥。”按著胃口來。

    百姓都還信神佛,讓略懂岐黃之術的水裳羽做一場法師為水月國祈福,大事瞬間化沒了。

    君離塵這次還真是刷新了她的看法,一直以為君離塵喜歡用蠻漢之法武力鎮壓,如此看來她對君離塵還真不夠了解。

    約一盞茶的時間,水裳羽做法完畢,她退下祭祀壇,百姓紛紛低頭跪拜,“神佑我水月國風調雨順,年年豐收。”

    看著跪拜的百姓,雲卿言就準備離開,剛轉身就在人群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魅心緊盯著離開的水裳羽。

    目光在魅心與水裳羽二人身上徘徊,再次看向魅心時她人已經不在人群中。

    “言兒,回宮了。”君離塵拉了一下雲卿言的衣裳,她立馬收回目光應聲,“好。”

    挽著君離塵的手腕就徑直回宮,走了兩步回頭看向魅心剛才出現的地方,見無人她收回目光,眼底變幻莫測。

    這個魅心……變化太大了,看來有時間得去無憂閣探望一下。

    自君離塵讓水裳羽祈福祭祀之後,民怨就逐漸消散,妖後一事再無人提及,水月國又恢複了往日的平靜。

    但更像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

    “墨夷。”鳳棲宮內雲卿言的聲音在殿內傳開,墨夷聞聲快步而至,“娘娘。”

    “你知不知道君離塵把花千影關在哪?”自從民怨妖後一事平靜後,她最近很是清閑,君離塵最近忙著水患賑災一事應該還來不及管花千影。

    “好像是在天牢,娘娘你是?”

    兩人對視墨夷瞬間明白,“墨夷這就去安排。”

    “不用,咱們現在一塊去,讓初夏留在鳳棲宮便可。”這花千影十分狡猾還是警惕些為好。

    “明白。”

    二人一前一後離開鳳棲宮直奔天牢,兩人離開正巧被隔壁宮殿的孟克跟水裳羽看見,“卿言跟墨夷這是打算去哪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