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走直走,一直不回頭。

    快速離開禦花園,腦海裏盡是剛才小太監瞳孔中的畫麵。

    平陽離開,小太監跟身前之人對視,“又見麵了。”

    身份被識破小太監也不繼續隱瞞,“真沒想到,你也在水月皇宮。”

    “沒想到你我兄弟二人竟在這裏相遇。”孟克將手中的丹藥遞過去,“還是變成你原來的樣子比較好。”

    看著黑色的丹藥孟亦將其拿起,送到嘴邊一股不正常的氣味竄入鼻尖,他抬眉隻見孟克嘴角掛著隱隱笑意。

    “你……不是……”話未說完小太監手中的藥丸掉在地上,整個人也倒在禦花園中。

    “孟神醫。”他的手伸向孟亦的脖子,還未碰到感覺後麵一股陰涼瞬間收手起身,隻見身後站著一人。

    目光往上看去,君離塵劍眉星目,深瞳幽森讓他不敢直視,“皇上。”

    孟克禮貌性喚了一聲,君離塵慢悠悠走過來,“這怎麽回事?”

    看著倒在地上的小太監孟克趕緊道,“就突然暈倒了,應該沒有什麽大礙。”

    “我將這人帶走看看。”孟克將小太監扶起來,剛準備離開就被君離塵一把抓住手腕,“不用,就放在這。”

    孟克看見君離塵抓住自己手腕眼底閃爍著笑意,“三!”

    “二!”他看著君離塵臉上的笑容越發的明顯,“一!”

    “倒!”

    孟克瞳孔收縮不敢相信,本應該倒地的君離塵卻清醒的站在跟前,完全沒有中毒昏迷的意思,“你……”

    “你怎麽可能?”君離塵剛才明明碰了她的手臂,怎麽可能沒事還站在這裏?

    “世間沒有不可能。”君離塵瞬移到孟克身邊,他想要後退卻發現無法動彈,“你……”

    “你對我做了什麽?”

    “做了什麽?”君離塵眼底平靜如水,“難道笑麵修羅花千影不知道?”

    幻化成水裳羽在皇宮潛伏,現在又幻化成孟克,一般人還真的看不出來。

    “你……”花千影眸中是震驚,怎麽可能?

    君離塵竟然識破了她的幻化術?

    他怎麽可能?

    君離塵一個響指,暗中的影衛跳出來將花千影拖走,因為花千影全身有毒都帶著類似手套的東西。

    那個組織的人真當他水月皇宮是大街?想來就來想走就能走?

    “把人抬到青羽宮。”

    剩下的兩個侍衛將小太監扶到青羽宮,正在研藥的孟克見有人進來放下手中之物出門相迎,見是君離塵入門後退一步站在一旁,“皇上。”

    君離塵勾手小太監被扶進青羽宮,“看看。”

    孟克上前看到小太監的容貌深眸微顫,果然是他,“裳羽,來病人了。”

    “裳羽?”喚了兩聲環視四周察覺無人,孟克有明顯的慌張,“裳羽?”

    剛才明明還在庭院,怎麽轉個身就不見了?

    “你家裳羽沒事,先看人。”君離塵找到涼亭坐下平淡說著這句話,孟克聽到這句話方鬆了一口氣。

    替小太監診脈後調製解藥,他竟然中毒了?還真是稀世罕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