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跟她爭皇後嗎?

    鳳棲宮是皇後的宮殿,她還想住一輩子,美的她。

    “切,還真以為我住一輩子。”平陽一個白眼看向雲卿言,“不過我真的挺喜歡水月國的風氣,要不你去跟君離塵說說納個妃?”

    “這樣你在後宮就不會孤單了,我就能一直陪著你了。”

    “你睡醒了嗎?”雲卿言一個幽森的目光射過去,“睡醒了就別白日做夢。”

    還跟君離塵說說納個妃?

    她腦子有病?自己給自己找頂綠帽子來帶帶?

    她又不禿頂,頭頂不冷不需要綠帽子。

    “開玩笑,別認真。”平陽拽著雲卿言嬉笑,“你跟君離塵那般恩愛我可舍不得破壞。”

    “你倆讓我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愛情,有一生一世一雙人。”她遲早有一天也會遇見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這個玩笑不好笑。”

    “下次再開這種玩笑就讓你皇兄把你接走。”雲卿言說的嚴肅,平陽閉嘴以後是不敢拿這種事開玩笑。

    見平陽麵色正經,雲卿言走到庭院看著滿院子的鮮花皺眉,“誰弄這麽多花放在這的?”

    她這是鳳棲宮,不是百花宮,整那麽多花幹什麽?

    初夏墨夷聞之對視,平陽上前一步開玩笑,“我弄的怎麽好看吧?”

    “哪裏好看了,花香都熏死了,趕緊讓人撤了。”雲卿言捂著鼻子一點也不像是開玩笑,平陽初夏墨夷三人同時上前一步,“娘娘你說什麽?”

    撤了?

    這可是皇上送了好幾個月鳳棲宮才這樣的,還以為娘娘是開玩笑,但這模樣好像不是在開玩笑。

    “還愣著做什麽?”

    “把花撤掉。”雲卿言指著滿院子的花卉,墨夷初夏都不敢動手,平日裏娘娘可寶貝這些花。

    今日怎麽這麽奇怪……

    這時一個小太監抱著一盆花進入鳳棲宮,正欲放下被雲卿言製止,“你幹什麽!”

    聽著雲卿言的聲音小太監頭壓的很低,“送花的。”

    “不要花了,趕緊端走。”

    看著情況有些不正常,墨夷上前拉住雲卿言,“娘娘這是皇上送過來的花。”

    皇上在娘娘生辰是答應每日一束花,剛才一直以為娘娘是跟她們開玩笑故意裝作忘記,但是……

    現在看來好像是真的不記得了。

    “君離塵?”雲卿言皺眉目光落在滿員的花卉上,看著墨夷擔憂的目光看著自己雲卿言重回鳳棲宮。

    進入正殿就將房門關上,不讓後麵的幾個人進去。

    看著緊閉的大門,平陽眸中是好奇,“雲卿言這是怎麽了?君離塵送花來她這麽奇怪?”

    “不知道。”墨夷搖頭轉身讓小太監將花放在空位置。

    小太監聞聲趕緊將在初夏身上的目光收回來,將花放在空處就轉身離開。

    平陽的目光隨著太監離去,看初夏墨夷都在擔憂殿內的雲卿言她留下一句話,“我有點事先離開。”

    說完就小跑離開鳳棲宮,跟在那送花的小太監後麵。

    感覺到後麵有人跟隨,小太監加快腳下的速度,看著旁邊的空宮殿直接竄進去,突然闖入引來裏麵兩人的目光,“你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