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九星台的主人可是神秘的很,就連安插在九星台的眼線都被抓了出來。

    早就發現了卻沒有拆穿想著放長線釣大魚,上次幸虧她發現的早及時止損,否則她的身份就暴露了。

    這雲卿言倒是有些心機,倘若不是君離塵的女人,她還挺願意將其招攬。

    唯一一個能在她輪番攻擊之下沒事的人,唯一一個讓她親自出手的人。

    可惜,她是君離塵的女人,便隻能殺。

    這人留到最後極有可能是她大業的最大障礙。

    走到門口看著外麵的圓月,又到了十五,君離塵十五發的已經很久沒有發作了。

    自從……消失了一段時間後就沒發作了,若是孟亦還在興許能知道情況。

    竟然背叛組織!

    水淵已死,孟亦背叛組織必死無疑。

    她揮手黑暗中跳出來兩個黑衣人,“下追殺令,凡墨門之人看到孟亦直接斬首。”

    她絕對不允許有人背叛,更不能容忍退出。

    大業即將成功,絕對不能在最緊要關頭出岔子。

    組織延續到她手裏已經幾百年,整個星雲大陸都是他們的棋子,現在萬事俱備隻欠東風。

    隻要找到主子,她們就能重現光明,不會永遠存在於黑暗。

    黑暗之地一定有光明。

    追殺令下江湖上掀起不小的動蕩,孟亦得知巫女下追殺令後一直蒙頭裹麵出行,為了人生安全跟日思夜想之人,孟亦飛鴿傳書讓君離塵出來詳談。

    兩人在客棧的廂房門窗緊閉,即便是如此孟亦依舊是不敢揭開臉上的麵紗,組織的眼線無處不在,或許這個客棧的掌櫃小二就是其中之一。

    “你將朕喚出來何事?”君離塵平淡詢問,孟亦明白君離塵這是明知故問。

    追殺令這等事在江湖上已經掀起了不小的浪花,他怎麽可能不清楚這次約出來是因為什麽。

    “我要進宮,外麵已經不安全了。”

    “進宮?”君離塵瞥了一眼窗外,“行,不過……”

    他看著孟亦臉上非常平靜。

    鳳棲宮

    雲卿言在庭院裏給君離塵送來的花修枝剪葉,這時一個太監捧著花進入鳳棲宮,雲卿言見了隨便指了一處空地,“把話放那就行了。”

    這各種花卉她這鳳棲宮變成了名副其實的百花宮。

    話落雲卿言繼續修枝剪葉,讓花開的更勝,搬花的太監將花放下後一直站在庭院沒有離開的意思。

    感覺到後麵之人一直沒有離開,雲卿言放下手中的東西站起來,“你還站在這幹什麽?”

    “沒事就走吧。”她搓著指尖的泥土,這時鳳棲宮外傳來響亮清脆的聲音,“娘娘,娘娘。”

    聽到這聲音,送花的太監壓低腦袋走到一旁,初夏跟平陽兩人風風火火的跑進鳳棲宮。

    “聽說今日禦膳房的師傅做了一道新點心,咱們把第一份端過來了。”

    初夏將蓋著的瓷盤放在石桌上,雲卿言走過去淡笑,“什麽點心弄的神神秘秘的?”

    她打開蓋子,裏麵是一個類似花骨朵的東西,雲卿言輕輕的碰了一下,點心竟有了變化,“這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