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正在換衣雲卿言看了一秒回神,“你是誰?”

    “清風呢?”她追問換衣的男子,男子聽到聲音將衣裳往上提,嘴角上浮,言兒這些年還真是一點沒變。

    “姑娘找我?”他將衣裳拉上轉身,雲卿言看到這衣衫半敞的一幕愣神,後搖頭回神,“趕緊把衣裳穿好。”

    她轉身坐在桌旁,清風卻沒有按照雲卿言的意思把衣裳係好,一件長袍穿在身上鬆鬆垮垮有些不羈之感,跟清風身上的清爽淡然完全不符。

    “言兒今日怎麽有空來清風樓看我,上次來好像是三個月前。”清風倒上一杯茶水推給雲卿言,因為動作大衣裳也沒係,春光乍泄被雲卿言一覽無餘。

    “咳咳。”雲卿言被這一幕晃到了眼睛,端著茶看向其他地方,“你還是先把衣裳穿好,不知情的還以為我把你怎麽著了。”

    看著雲卿言端著茶看向其他地方,清風低頭將衣裳係上。

    不,言兒跟以往不同了。

    換做以往看到他這般模樣早就上來將他衣裳脫了上下其手,現在卻是刻意避開。

    過去那麽久,言兒變了,可他沒變他還是以前的那個浩。

    “好了。”清風將衣裳係好,雲卿言投來目光見衣裳係好才轉身,“這次來就是想問你一件事。”

    “你是怎麽到這裏來的?”

    如果也是因為貓眼石的話,那她們到這裏就有了共同點,都有那顆貓眼石。

    那背後尋找貓眼石的人,極有可能也是穿越過來的。

    “我……”清風輕啟唇齒,想要告訴雲卿言他是因為想要偷到貓眼石跟她告白被發現中彈身亡,但他不能這樣說。

    “說來言兒可能要取笑我,我是在大街上被車撞到,醒來就在這裏了。”

    “是不是覺著我怎麽被車撞死了。”做盜這一行都是身手矯健,結果被車撞死了。

    本來雲卿言不相信,被清風這樣一說反而相信了,“難免會有大意的時候。”

    她低眉冥思,看來清風到這裏不是因為貓眼石,那會是誰在後麵出天價尋貓眼石。

    “言兒呢?”

    “言兒又是怎麽到這裏的?”清風反問雲卿言,她略顯尷尬笑了笑,“我說出來你就更不相信了。”

    “本來是去博物偷一件展覽品,結果被發現中彈,醒來就這樣了。”她攤開手一陣歎息,“想想當年咱們雙劍合璧無人能擋,結果你跟小女友跑了留下我一個人。”

    “你當時也太不夠意思了,就算是有小女友打算隱退江湖也不需要一點音信都沒有吧。”

    “弄的怕我拆散你們一樣。”雲卿言為轉移話題開玩笑的說著這段往事,清風聽到雲卿言嘴裏的小女友皺眉,完全不明白什麽情況,“什麽小女友?什麽隱退江湖?”

    “師傅說你有喜歡的姑娘不打算幹盜這一行,不想讓心愛的人跟著一起亡命天涯,所以退出盜行。”

    “不是麽?”雲卿言很平靜的說著那段往事,現在對她而言那也隻能算上一件往事。

    “不是!當然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