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妃抽出腰間長鞭直奔忠武侯府門口走去,被焱抓住手腕,“不是言兒。”

    “是我自己不小心在魅宮時碰到了化骨水。”活動著鐵手,摸著冰冷冰冷的鐵器做成的手。

    他不後悔,一隻手換了言兒的性命。

    當時若沒有及時阻止,受傷的就是言兒了。

    不過……

    今日他看到孟克跟水裳羽竟然都跟在言兒身後,是已經跟著言兒了嗎?

    “化骨水?怎麽會碰到化骨水。”嫣妃扔下長鞭將捧著焱冰冷的手,“如果不是他們你也不會去魅宮。”

    “沒去魅宮就不會失去一隻手。”捧著焱的手,嫣妃淚如雨下,這次發自真心與剛才不同。

    “沒事,一隻手而已。”失去了一隻手,他還有另一隻手,同樣可以保護言兒。

    “嫣妃,師傅很想你,你有機會回一趟吟風閣。你離開吟風閣的這段時間,他經常念叨你。”

    “這次你就回吟風閣,剩下的事情交給我處理就行了。”伸手將嫣妃額角的碎發撩開,對嫣妃他一直都是當做妹妹看待。

    師傅救他性命,教他武功,嫣妃是師傅唯一的女兒,也是他的小師妹,能護住盡量護住。

    “乖,聽哥的話。”

    “好。”嫣妃哽咽出聲,“我回吟風閣,你怎麽時候回去?”

    “我得把這裏的事情處理完了才能走。”畢竟是忠武侯府,總不能兩個人憑空消失。

    “好。”嫣妃站起來擦幹臉上的淚水,“那我在吟風閣等你,你一定要快點處理掉這些事情。”

    “一定要早點回來,我在吟風閣等你。”

    嫣妃三步一回頭不舍的離開忠武侯,剛出門就被團團圍住,“現在想走?”

    “沒那麽容易。”

    一股強勁的內力襲來,嫣妃後退至忠武侯門口,這時一隻手抵在她的後背,嫣妃才停住。

    襲來的掌風內力被另一道內力化解,眾人循著這邊看來,隻見一男子麵帶藍色麵具,渾身淡藍色長袍。

    麵具之下一雙湛藍色瞳孔流轉,恍若被盯上一眼就會凍成寒冰。

    “吟風閣主!”

    蒙麵的眾人認出了焱,知道實力懸殊立馬後退,“撤!”

    剛才還準備一擁而上的蒙麵人現在沒了蹤影,焱鬆開撐住嫣妃的後背,“以後別跟那群人有聯係。”

    “焱你……”焱竟然知道她跟那群人有聯係,他好像什麽都知道。

    “快回吟風閣。”隻有回了吟風閣嫣妃的性命方能無憂。

    那群人想利用嫣妃做事情,甚至想拉嫣妃嫁入他們的組織,嫣妃是吟風閣老閣主的女兒,那群人是打算以嫣妃來控製吟風閣?

    這算盤打的是真好。

    把嫣妃拉入歧途,最後再讓嫣妃控製吟風閣,這樣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吟風閣。

    比當時對九星台還省事,控製一人得到吟風閣。

    看著嫣妃離開的方向焱遲遲沒收回目光,暗中的影衛趕緊離開去稟報雲卿言。

    影衛離開,焱將目光投過去,是言兒派來的人,傷不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