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聲扭頭,隻見身後元拂雪挽著元歌蜀的手,看著頗為親密。

    她的眸光瞟過兩人挽著的手,元歌蜀察覺到這一細微的目光,將手抽開往旁邊挪了一小步跟元拂雪拉開距離。

    被推開的元拂雪眼底飄過一絲寒光,廣袖下的手緊緊竄在一起。

    果然是有雲卿言在焱就會將她推開,那雲卿言消失,焱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將她推開了。低著頭的眼底閃爍著毒辣。

    初夏墨夷一直看著元歌蜀,這人不過一忠武侯,竟然稱呼娘娘為言兒?

    這般親昵就不怕皇上嗎?

    “微臣參見皇後娘娘,不知皇後娘娘駕臨有失遠迎。”元歌蜀拱手恭敬行禮,場麵這才有所緩和。

    不過剛才的那句言兒已經被眾人聽了去。

    “免。”淡淡吐出一個字,向著元拂雪走過去。

    她全程低頭見雲卿言過去往元歌蜀身邊靠了靠,似乎是非常害怕雲卿言一般。

    “元拂雪?”她纖細的手指落在元拂雪的肩上,嚇的元拂雪往旁邊靠了靠。

    “你……”雲卿言剛說出一個字,她拽著元歌蜀的手轉到另一邊,不願跟雲卿言對視。

    “你害怕什麽?難不成還怕我吃了你?”

    “今日我可是專程來看你。”雲卿言強行拽住元拂雪的手腕,另一隻手摸向她的臉頰。

    本以為是帶了人皮麵具,結果摸到的卻是熱乎乎頗具彈性的臉頰。感受到指尖傳來的溫度,雲卿言的手指微僵,怎麽可能?

    這人不是元拂雪也沒帶人皮麵具,那這臉?

    難道是吃的藥?

    她將之前易容的解藥拿出來,正準備塞向元拂雪的嘴卻被元歌蜀攔住,“皇後娘娘此舉為何意?”

    元拂雪躲在元歌蜀身後,梨花帶雨弱小可憐又無助的模樣讓人憐惜。

    “元歌蜀,你難道感覺不到?”自己的妹妹換了一個人,竟然一點都察覺不到?

    “皇後娘娘,拂雪隻剩下我一個親人,往娘娘高抬貴手。”元歌蜀恭敬行禮,祈求雲卿言放過元拂雪。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杏眼微眯,審視著元歌蜀,為何聽他的口氣感覺這般奇怪,就剩下一個親人?

    “娘娘,拂雪不知何事惹到皇後娘娘生氣,望皇後娘娘恕罪。”說著元拂雪就淚如雨下,路人看來都以為是雲卿言欺負了弱小的姑娘。

    初夏墨夷在後麵看著忍不住稱讚這假冒元拂雪的女子,眼淚說來就來,這演技有點厲害,恐怕比娘娘還要高。

    水裳羽跟孟克看著前麵的情況默不作語,靜靜觀察。

    “恕罪?”人命可是恕罪二字就能了結的。

    孟亦身後的組織怎麽可能平白無故幫這個假冒的元拂雪?兩者之間不是有利益交換就是這假元拂雪本就是那組織的人。

    “天色已晚,娘娘還是早些入宮,剩下的事情微臣自己可解決。”

    “我偏不!”雲卿言徑直衝向元拂雪被元歌蜀一手擋住,隻感覺腹部一個硬物撞擊,她很本能的抓住元歌蜀的手。

    在抓住的一刹那,元歌蜀立馬抽回手。

    雲卿言黛眉緊擰,水漾大眼中是不可置信,“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