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閉的房門緩緩打開,花千影警惕性看去,隻見外麵空空如也,“誰!鬼鬼祟祟!”

    “鬼鬼祟祟?你哪隻眼睛看見我鬼鬼祟祟,我可是正大光明的進來的。”雲卿言湊近花千影的耳畔。

    輕柔的聲音從耳後傳來花千影驟然一愣,卷長的睫毛輕輕抖動著,在她眸底沉下一片暗影,眼眸緊縮。

    她什麽時候進來的?

    “我可是從正門進來的,你沒看見嗎?”

    感覺到耳後的聲音花千影輕撇頭,“雲卿言?”

    “花千影。”

    兩人喚著對方的名字,看著花千影麵帶淡淡笑意,花千影卻不敢直麵雲卿言,吃過上次的虧,這次她格外警惕。

    “你怎麽也不看著我,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一點禮貌也沒有哦。”雲卿言纖纖玉指搭在花千影的肩膀上,花千影瞬間幻化成小女孩,從門口逃走。

    這時門口墨夷初夏走進來,逼迫花千影隻能回來,“早就聽聞你的幻化術厲害,今日果然是讓人大開眼界。”

    竟然在她眼前就幻化了,不需要借助介質嗎?

    “雲卿言你!”花千影後退,前麵有墨夷初夏,後麵有雲卿言,前後都不能走。

    雲卿言早就發現她了,故意將她引到這裏來。

    “我怎麽樣?”

    “說說你上次是怎麽讓元拂雪接觸到滿星子,又是怎麽控製她死在護國將軍府門口。”她坐在桌旁看著花千影。

    思來想去她還是不明白,元拂雪究竟是怎麽死的,根本沒機會。

    “嗯?”花千影黝黑的大眼睛看著雲卿言,眸中劃過一絲不解,後明白雲卿言以為元拂雪的死是因為她,失手後巫女派了其他人來處理,這人能在君離塵跟雲卿言兩人的眼皮下躲過,會是誰?

    其他的幾個人都有這個能力,好像又都做不到。

    “你過來,我同你說。”她招了招手,雲卿言附耳過去,花千影在雲卿言麵前輕輕吹了一口氣。

    雲卿言當即感覺頭暈目眩,初夏墨夷奔向雲卿言將其搖搖欲墜的身體扶住,花千影趁此機會逃離羽醫館。

    “娘娘?”

    “娘娘!”墨夷初夏搖晃呼喚著雲卿言,她卻沒有半點動靜。

    二人將目光投向孟克,水裳羽鬆開摟著孟克的手暗示孟克過去看看雲卿言。

    他走到雲卿言身邊指尖搭手腕處摸著脈搏,好一會兒依舊是沒有動靜。

    “孟克,怎麽樣了?”

    “娘娘怎麽樣了?”墨夷初夏同時追問,語氣是掩飾不住的緊張。

    孟克皺眉,臉上非常沉重,“雲卿言她……”說到這裏不再繼續下去,兩人急的團團轉,“娘娘怎麽了?”

    “她……”

    “她什麽她!還不趕緊說!”初夏急的麵紅耳赤,孟克看向雲卿言,“摸不出來。”也正是因為孟克都摸不出來才更嚴重。

    “娘娘?”初夏蹲在雲卿言麵前,拉著她的雙手,“你可千萬不能有事,千萬……”

    剛說到這裏初夏就看到雲卿言睜著一隻眼睛,“娘娘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