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包袱收拾好塞到水裳羽的手中,“你趕緊走,有的越遠越好。”

    “記住永遠不要回來,永遠都不要。”

    將包袱塞給水裳羽就將其推出去,水裳羽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克怎麽了?”

    “你怎麽突然這般慌張?”她從克的眼裏看到了恐懼,還有害怕。

    “裳羽,聽我的話別問那麽多,你趕緊走。”

    “拿著東西趕緊走。”孟克奮力將水裳羽推出去,水裳羽轉個彎又回到了後堂,“克,到底發生什麽事克?你怎麽這麽害怕?”

    “花千影。”

    “笑麵修羅花千影出山了,你不能跟我待在一起,我會連累你。”

    一定是巫女找到他了,一定是巫女知道他還活在世界上讓花千影來除叛徒。

    “花千影?”水裳羽將孟克拉住,“可是幾年前名震江湖的殺手?”

    那人不是已經銷聲匿跡很多年了嗎?還有孟克為什麽聽到花千影這般恐懼。

    “對,就是她。”笑麵修羅花千影,她在組織裏專門負責處理背叛巫女背叛組織的叛徒。

    延到這一代組織的人遍布整個星雲大陸,三國的朝堂重臣都有他們的人。

    多是組織栽培出來,最後那些人被榮華富貴眯迷眼不想幹亡命的事情便想要退出。

    花千影就是專門解決這類叛徒,前些年因此名聲大噪。

    因為名聲太大怕引起外界的關注,巫女讓花千影暫時隱世等那不存在的主子到來時再出山。

    幾百年過去了,他們已經更替了多少代,因為先祖留下的一句話,他們堅持了幾百年。

    不少人不願意繼續幹下去,最後都死在了花千影的手中。

    他原本是被巫女安排在婁蘭太子抑白的麾下,孟亦卻執意去了君離塵的身邊,後麵他被抑白送到魅宮做眼線也就跟組織徹底失去了聯係。

    待在魅宮裏從不踏出縹緲峰,本來以為會在那上麵待一輩子,結果君離塵卻屠滅了魅宮。

    讓他不得不重新找出路。

    本來他這個人應該早就被淡忘了,可花千影為什麽突然出山了。

    “裳羽,你趕緊拿著包袱有多遠走多遠。”現在他的身邊非常危險,巫女是準備清理一批背叛組織的叛徒了。

    “不行。”

    “我走了你怎麽辦?”水裳羽死拽著孟克,“我不走。”

    “嗯~沒想到在這裏也能遇見熟人。”稚嫩的童聲從門外傳來,聽到這個聲音孟克趕緊將水裳羽護在身後。

    “嘎吱——”

    房門被推開外麵走一個衣衫襤褸蓬頭垢麵的小女孩,手中拿著破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孟克跟水裳羽身上徘徊。

    乖巧的模樣讓人感受不到一絲的危險感,水裳羽在魅宮的幾年聽過花千影這個名字,知道她的一些事跡也了解她的心狠手辣。

    “花前輩。”孟克躬身行禮,整個人變的拘謹恭敬。

    花千影走到桌邊,平靜的目光不帶半點波瀾起伏,“你哥見到我這是這樣叫的。”

    “花前輩?”

    “我有這麽老嗎?”花千影繞著孟克走了一圈,過去時是手持破碗的小女孩,走到正麵時卻變成了一個妖媚的女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