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看著雲卿言離開的方向,低著頭跟在後麵。

    雲卿言,總算等到你了。

    殺元拂雪的任務沒有完成,那就殺了雲卿言。

    元拂雪跟在君離塵與雲卿言旁邊,二人更是寸步不離,巫女難不成還請了其他幾個人出山?

    她堂堂笑麵修羅花千影,怎麽能一個乳臭未幹的小女人都收拾不了。

    女孩小巧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緊跟在雲卿言的身後。

    感覺到後麵一股熾熱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雲卿言轉過去卻看不到什麽異樣,拉著墨夷初夏加快腳下的步伐。

    這時一個佝僂著身子的老太太微微抬頭,向著雲卿言離開的方向看去,繼續跟蹤雲卿言。

    “哎,你個死老婆子撞到我了。”

    一個男子被撞立馬拉住擦肩而過之人,她轉身男子趕緊鬆手,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姑娘,不好意思,剛才看錯了。”

    姑娘身形窈窕,前凸後翹惹人心醉,纖纖玉指落在肩膀上臉上沒有半分表情。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見是個姑娘男子趕緊道歉想要跟姑娘搭訕,想好說辭再抬頭,身形窈窕的姑娘已經不見了蹤影,前麵是一個佝僂著身子慢慢行走的老頭。

    男子不放棄,上去詢問老頭,“你有沒有看到一個身形窈窕又豐滿的姑娘,長得非常妖媚。”

    老頭仰頭滿是皺紋的臉上沒有半分表情,“沒有。”

    說完二字老頭徑直離開,男子看著茫茫人海抓了抓後腦勺,“奇怪,剛才那姑娘明明還在,怎麽突然之間就不見了。”

    男子收回目光轉身離開,老頭繼續前行。

    “墨夷,你有沒有感覺不對勁?”後麵一直有人跟著,但每次轉身都看不到人。

    “好像是有人跟著。”娘娘的感覺沒有錯,後麵的確是有人跟著,奇怪的是每次轉身都察覺不到異樣。

    她左手拉著墨夷,右手拉著初夏快速行走,直奔羽醫館。

    能被她察覺到說明此人武功並不高,但是每次轉身都看不到異樣,這人很奇怪。

    熾熱的目光一直不離,雲卿言停住腳步再次回頭查看,周圍的路人一切正常,她皺眉回頭。

    有古怪。

    明明感覺就在身後,卻看不到奇怪之處。

    思來想去雲卿言猛的抬頭,眼睛裏閃過一絲亮光。

    能做到這點的恐怕隻有她了。

    還以為她短時間不會再來,看來是算錯了。

    知道後麵之人的身份雲卿言拽著身旁二人盡量往人多的地方走,這人一直跟在後麵是在找機會下手。

    來到羽醫館門口,大門敞開雲卿言快速進入屋中。

    羽醫館內,見有客人上門水裳羽趕緊上來招呼,見到是雲卿言柳眉輕皺,“雲卿言?”

    在天竺國時水淵死在雲卿言手下,被派人送到羽醫館,因為這件事水裳羽對雲卿言有些意見。

    之前跟她說可以放過水淵,結果最後還是要了他的性命。

    水淵是她同門師兄,就不能高抬貴手。

    見到是雲卿言水裳羽轉身繼續幹自己的事,孟克看到水裳羽這般便起身親自相應,“皇後娘娘是哪裏不舒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