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將手中畫卷遞給雲卿言,她麵帶疑惑將畫卷慢慢打開,“怎麽了?”

    目光從墨夷身上轉移到攤開的畫中,看清畫中內容,雲卿言立馬將畫重新卷起來,臉上有一絲的緊張,“這是哪裏來的?”

    這畫裏……

    她的腦海裏盡是在博物館偷盜藍色貓眼石被擊斃的畫麵。這畫中就是博物館裏的貓眼石。

    “最近江湖上很多人拿著這一模一樣的畫紙在尋找畫中之物,這次去九星台無意間看到的。”似乎跟……陌萱曾經送給娘娘的珠子頗為相似。

    “有人在尋這個?”貓眼石?尋這貓眼石做什麽?

    當時去博物館偷盜這貓眼石隻是因為是個天價之物,可在這裏也就算是個寶物,怎麽會突然冒出許多江湖中人拿著畫尋找。

    “對,江湖上突然冒出來一批人拿著此畫尋找。不知哪裏放出來的消息,隻要找到這貓眼石黃金萬兩。”墨夷一五一十回答。

    雲卿言覺著事情不對勁,將畫重新打開,誰會廢這麽大力氣尋找一顆貓眼石?

    黃金萬兩?在這裏應該是值這個價,隻是那背後之人……

    “去查,是誰在尋找貓眼石。”現在貓眼石在她手裏,看來會有很多的江湖人士衝著她的貓眼石來了。

    貓眼石本來是君離塵母妃之物,幼年被送給了陌萱,那兩顆貓眼石她也算是費盡千幸萬苦從陌萱那得來。

    照現在的情況來看,估計很快就有人找上門了。

    “把畫收起來。”她將畫卷遞給墨夷,想到了元拂雪的事情就詢問,“護國將軍府近來可有異動?”

    那假的元拂雪已經知曉自己身份暴露,難道就沒點動作?她可不相信。

    “一切正常,假冒的元拂雪整天跟元歌蜀在一起,感情非常要好,元歌蜀似乎一點也沒發現這個問題。”按理說元歌蜀跟元拂雪一起生活這麽多年,自己的妹妹換了一個人應該有所察覺才對。

    “這樣,你把畫作先放回鳳棲宮,然後咱們出宮一趟,把初夏也叫上。”有必要去一趟護國將軍府,孟克那裏也需要去一趟。

    初夏脖子上的傷看著沒什麽大礙,但還是要檢查一下以防萬一。

    “是。”初夏點頭,拿著畫作便回了鳳棲宮,雲卿言站在涼亭裏看著平靜的湖麵臉色陰沉。

    貓眼石的事情還有誰知道,知道它有特殊作用的難不成還有人?

    會不會是浩?

    難不成他同自己一般也是因為那貓眼石才穿到這裏來的。

    就在雲卿言冥思時墨夷領著初夏來了,看著身後兩人都是一身男裝,低頭看著自己一身女裝也不想再回去換衣裳。

    “走吧。”剛走兩步突然停下來,“你們兩個是打算跟本宮到什麽時候?”

    她清脆的聲音泛冷,墨夷初夏對視四處環視,暗中跳出來兩個人單膝跪在雲卿言的跟前,“參見皇後娘娘。”

    “你們是?”看著兩個頗為麵生的暗衛雲卿言杏眼微眯,君離塵給她換暗衛了?

    “回稟皇宮娘娘,我等是負責暗中保護娘娘安全。”兩侍衛齊聲,雲卿言雙手環胸不解的看了一眼後麵的墨夷初夏,“戰擎戰戟呢?以前不是他們嗎?怎麽換成你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