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指著君離塵身後裹得嚴實的女子。

    元拂雪聞聲抬頭看向雲卿言所指方向,隻見那渾身被衣裳包裹的女子緩緩走出來,將臉上的紗巾慢慢拆掉,露出滿是疤痕的臉頰。

    看到這一幕,元拂雪手心冰涼,眼神下意識躲閃。

    周圍百姓看到女子紗巾下的容貌嚇的生生後退幾步,心中駭然,滿臉刀痕縱橫交錯,隻剩下一雙眼睛完好無損。

    “你過來。”

    臉上滿是傷痕的女子走近雲卿言,元拂雪在旁邊隻感覺腳底升寒。

    為什麽……

    元拂雪怎麽會跟雲卿言在一起,她分明已經將其扔出了水月國。

    元歌蜀將元拂雪的異樣盡收眼底,上前一步拉住元拂雪的手,“拂雪沒事。”

    既然用了元歌蜀的身份,那他就會做元歌蜀該做的事情,現在他就是元拂雪唯一的親人。

    “嗯。”元拂雪埋頭不敢看著對麵逼近的女子。

    滿臉傷痕的元拂雪看到這一幕眸中生疼,哥竟然還護著這個假的元歌蜀。

    “你自己說。”雲卿言雙手負立跟元拂雪擦肩而過,看著她滿臉的傷痕向著君離塵走過去。

    “哥……”元拂雪輕啟唇齒,還未說出一個字就感覺心撕裂般的疼痛,好似有一雙手在撕扯她的心髒。

    “啊!”

    元拂雪倒在地上掙紮嘶吼,剛到君離塵身旁的雲卿言趕緊衝過去,蹲在元拂雪的旁邊抓住她的手,“你怎麽了?”

    “啊——”

    “啊!”

    元拂雪疼的打滾,雲卿言大喊,“叫大夫!叫大夫!”

    墨夷趕緊去附近的醫館叫大夫,剛走兩步雲卿言的聲音再次響起,“不用去了。”

    不同於剛才的高昂,現在的聲音非常低落,“已經,不需要了。”

    她的手將緩緩伸向元拂雪的放大的雙眼,將其合上雙眼,“她已經死了。”

    雲卿言站起來,看不出喜怒哀樂,眼底的平靜讓初夏害怕。

    看到真元拂雪死在自己麵前,嫣妃一把拽住元歌蜀的手臂,“哥,這怎麽怎麽回事,趕緊喚大夫吧。”

    看著躺在地上已經斷氣的元拂雪嫣妃語氣是害怕還有心疼,可低著頭的眼裏卻劃過陰笑。

    “娘娘……”初夏上前小聲呼喚,雲卿言沒有回應她便閉嘴退回原位。

    君離塵的鳳眸鎖定已經確認死亡的元拂雪身上,他上前蹲下指尖觸碰元拂雪脖子旁。

    看麵相不像是中毒,更像是突然猝死。

    當然絕對不是猝死這麽簡單,一路上元拂雪一直很穩定,“讓仵作來驗屍。”

    君離塵開口戰戟立馬去找京兆尹的仵作來驗屍,有人突然死在護國將軍府門口的事情迅速傳開,引來許多的百姓圍觀。

    京兆尹聽聞是護國將軍府門口出事,本人帶著全部人出動,到將軍府時才發現君離塵跟雲卿言都在現場。

    遲來的京兆尹趕緊躬身行禮,“微臣參見皇上,皇後娘娘。”

    “查查死因。”君離塵冷漠出聲,京兆尹趕緊揮手讓仵作上來驗屍。

    仵作蹲在街上查看了元拂雪的口鼻跟眼睛,用銀針刺破指尖流出來的血是紅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