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視馬車淹沒在人海中。

    “魅心?”

    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魅心眸中剛聚起的笑意散去,轉身看向身後之人,“無魅。”

    她眸中的淚花讓夜無魅慌張上前,拉住魅心的手柔聲詢問,“魅心你怎麽了?”

    聽到這聲詢問,她淚如雨下,“沒事,沒事。”

    逝去臉上的淚水魅心衝進了無憂閣,夜無魅趕緊追過去,“魅心,你怎麽了?”

    “是不是發生什麽事情了?”看著魅心略顯淩亂的發髻他耐心詢問,聲音是掩飾不住的擔憂。

    “沒事,就是咱們的貨被人搶了。”說完她低頭抹淚。

    夜無魅聞之將其摟入懷中柔聲安慰,“貨被搶了沒關係,你有沒有受傷?”

    他鬆手將魅心從上到下打量一遍,魅心搖頭,“我沒事,雲卿言正巧路過救下了我。”

    “雲卿言?”

    夜無魅的目光看望外麵,雲卿言救了魅心?

    “你今天受驚就別出去了,好好休息,外麵的事情交給我。”他將魅心慢慢扶在床榻上。

    “事情已經過去了,沒事了。”他輕拍著魅心的後背,眼底生出了許久不見的陰狠毒辣。

    雲卿言不是已經去天竺國了嗎?怎麽這麽巧就碰上了魅心?

    夜無魅雙手緊握,心中似乎明白了為什麽這般湊巧。

    將魅心安慰好後,夜無魅緩緩退出廂房,來到大廳回想剛才在無憂閣停下的馬車。這件事同雲卿言絕對脫不了幹係。

    “啊切!”馬車上的雲卿言一個噴嚏驚的君離塵投來目光,“言兒你受涼了?”

    說著正要將君離塵外袍脫下來搭在雲卿言肩上,卻被她出手阻止,“沒事,沒受涼。你趕緊把衣裳穿上,別著涼了。”

    見雲卿言執意如此,君離塵隻能將衣裳穿上,現在雲卿言隻要臉色不對或者是打個噴嚏,君離塵都會非常緊張。

    因為母子蠱稍有不慎就會複蘇,萬事得小心。

    “戰戟,先去護國將軍府。”

    到了皇城就應該先解決重要的事情,皇宮隨時都能回。

    她現在比較好奇,護國將軍府的那個假元拂雪到底是何人。

    “是。”戰戟領命調轉馬車直奔護國將軍府,一路上暢通無阻。

    元拂雪因為雲卿言剛才的那句話眸中有了色彩,她終於能回去了,到底是誰把她變成這副模樣。

    她一定要讓那個人百倍償還。

    元拂雪雙手緊握馬上就能報大仇異常激動,雲卿言注意到她的激動投來目光,“你怎麽了?”

    元拂雪興奮搖頭,告訴雲卿言她沒事,不過是一會兒就要報大仇激動罷了。

    元拂雪回應後雲卿言才收回目光,自從笑麵修羅花千影出現之後,後麵就是非常順暢。

    跟孟亦身後的女人交過無數次手,那個女人可不像是就此罷手的。

    現在她們快到護國將軍府門口,卻安靜的過分。

    太過安靜,讓她感覺更是不正常,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籲——”

    馬車停下,戰擎戰戟紛紛下車站成兩排,“皇上,皇後娘娘,護國將軍府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