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才十幾年沒在江湖上走動,剛出山就被算計。

    花千影捂著胸口緩緩離開死胡同,人沒殺掉根本無顏麵見巫女。

    此刻雲卿言正坐著回皇城的馬車,從她的表情看得出來此時心情非常愉悅。

    雖然人給跑了,但是她從花千影身上摸到一件東西。

    雖然現在不幹偷盜這行了,但是吃飯的手藝還是不能落下,需要時不時的練練。

    她摸著泣血玉佩,上麵雕刻的圖騰跟花紋十分奇怪,上麵的字不是三國的文字。

    不過這成品絕對是無價之寶,在這個地方至少能抵上三座城池。

    她看著玉佩兩隻眼睛都在發光,君離塵看著玉佩陷入沉思,這不是普通的玉佩。

    泣血玉佩一直以來都代表著不吉利,所以本來就不多的玉佩變的稀有。

    他隻記得伽藍國當時的帝後有一塊泣血玉佩一直掛在腰間,因為鳳凰泣血為大凶,許多大臣請求當時的帝後扔掉此玉佩。

    但帝後不信這等鬼神之說一直帶在身上,後麵伽藍國沒多久就滅國了。

    泣血玉佩不過是一個契機,是那些亂臣賊子造反的契機,所以後來三國建立隻要是泣血玉佩立馬摔毀。

    因為泣血玉佩在伽藍國鬧的沸沸揚揚,史官載入史冊,他記得收藏過一幅畫。

    畫中是伽藍國帝後,腰間就有佩戴泣血玉佩。

    時間太久他已經記不清是什麽模樣,不過……跟雲卿言手中這塊的確是非常相似,回宮後得去查查。

    雲卿言將泣血玉佩跟從平陽那拐來的玉釵一同放在胸口,臉上是掩飾不住的高興。

    看著言兒因為這點小事高興君離塵無奈的輕輕搖頭,母子蠱的事情沒告訴言兒是對的。

    “那個笑麵修羅花千影以前沒聽過,你給我講講唄。”將玉佩收好雲卿言就找君離塵了解這個人。

    君離塵聞言開口,滿足雲卿言的好奇心,“花千影已經消失很久了,有說隱世的有說遁空的,星雲大陸已經許多年沒有她的消息。”

    “她靠著幻化術跟毒術聞名,在幾年前是名震江湖的殺手。”

    “後麵不知什麽原因就銷聲匿跡,這次在出現竟然是衝著言兒過來,應該跟孟亦身後的人有關係。”

    “那花千影豈不是已經三四十了?”臥槽?還幻化成她這十幾歲的小姑娘,沒羞沒臊。

    “不知道。”君離塵搖頭,“沒人見過花千影的真麵目,也沒人知道她多大,她最常用的形態就是拿著破碗乞討的小女孩。”

    聽著君離塵說花千影的事跡雲卿言感覺到了這事情越來越危險了,不過君離塵當時是怎麽知道有人要來?

    感覺君離塵有什麽事情瞞著她,有人應該通知他了,但是他沒有告訴她。

    看著君離塵本來想問,但是元拂雪在旁邊她隻能將到嘴的話咽回去。

    這個花千影感覺是個難纏的角色,而且她有預感這個件事情不會就此結束。

    君離塵看著外麵的景色回想到昨晚的事情,跟雲卿言出去放孔明燈時就感覺到周圍情況的不對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