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兩張一樣的臉就不喜歡了,所以你要死。”

    被花千影碰過的地方流淌著猩紅的血液,由紅變黑君離塵看到這一幕想要阻止卻根本不能動彈。

    說話阻止卻發現已經失聲,“啊!”

    君離塵目光幽森,好看的鳳眸布滿了紅血絲整個廂房都充斥著駭人的殺意。

    花千影收手雲卿言倒在床榻上,整張臉變成烏紫色,已經沒了氣息。

    “這般輕鬆竟然要我出山。”這輩人能力讓人擔憂。

    她用手帕擦拭著碰過雲卿言臉頰的指尖,似乎感覺雲卿言非常肮髒一般。

    將擦拭手指的手帕扔向君離塵,手帕落在君離塵的臉頰上慢慢滑落,花千影的目光再次鎖定君離塵。

    “你叫君離塵?”

    她側身坐在床榻上,依稀記得巫女說過君離塵的武功是星雲大陸上頂尖的。

    今日看這殺氣的確也是能擔當頂尖二字,不過……中了她的毒就算是頂尖高手也隻能任由她擺布。

    手背輕輕拂過君離塵棱角分明的下顎,“聽說你是星雲大陸第一美男子。”

    “模樣瞧著的確不錯。”

    “我已經很久沒有碰男子了,今日你倒是讓我動了那方麵的念想。”花千影的手不安分的在君離塵的身上遊弋,最後落在君離塵的胸口。

    將他的衣裳一層層解開,看到精致的鎖骨跟健碩的胸膛,花千影的眼底出現了興趣。

    “果然是好貨色。”她的手在君離塵的腰間來回摩擦,最後將自己的衣裳一把撤掉。

    不顧及旁邊的死人,直接將君離塵摁在床榻上,“能得到我的垂青你應該感到榮幸。”

    “別這樣看著我,你目光太嚇人我會忍不住想要把眼睛摳出來。”

    “沒了眼珠可就破壞了你的俊逸絕塵。”

    君離塵越是憤怒,花千影越是興奮,趴在君離塵的身上做著少兒不宜的事情。

    “臉突然紅了,這是幻想了什麽?”

    廂房裏幾個人齊齊圍住站在那不動彈的女子,看著女子臉上的潮紅之色戰擎雙手環胸笑的詭異。

    “言兒。”君離塵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出聲提醒她注意點,墨夷初夏跟都還在旁邊。

    “嗷。”她閉嘴。

    戰擎走上來準備拉著雲卿言的手臂,被君離塵一個幽森的目光嚇的縮回手,“娘娘,你能不能用解藥把臉變回去。”

    “我看著另一個自己感覺毛骨悚然的。”戰擎搓著雙手雲卿言做鬼爪嚇過去,“啊!”

    戰擎眼底平靜沒有受到絲毫影響,雲卿言收回手,“沒意思,也不配合我一下。”

    她將準備好的解藥服下去,緊接著臉上感覺一陣刺痛,雙手捂住臉頰。

    君離塵見此趕緊上前扶住雲卿言,“言兒,你怎麽樣?”

    雲卿言捂著臉頰的手緩緩鬆開,“沒事。”

    再抬頭她的臉從戰擎變成了原本的模樣,聲音也變了回來。

    “以後別服用這個藥。”他在旁邊看著都心疼。

    “能不用我也不願意。”她瞥了一眼還在幻境中的花千影,“如果是帶人皮麵具,恐怕立馬就被識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