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的女童聲在孟亦的腦海裏炸開,他雙腿僵硬似灌了鉛一般寸步難行,臉上是慘白之色。

    眸中閃爍著恐懼與害怕,自然下垂的雙手指尖輕顫,努力壓製著內心的恐懼。

    屏風後矮小的身影緩緩走過來,孟亦後背一身冷汗,將裏襯染濕。

    “見到我這個老朋友轉身就走,也不上來打個招呼。”女孩走出屏風,那衣裳與蓬頭垢麵的模樣與剛才蹲在雲卿言所在客棧門前的小女孩為一人。

    “前輩說笑了,孟亦怎敢跟花前輩稱朋友。”他深吸一口氣,逼迫自己直麵花千影。

    “聽說你背叛組織了?”花千影向著孟亦走近,每走一步孟亦心跳更快。

    “花前輩明查,孟亦絕對沒有背叛組織,當時出了點意外,巫女誤會了。”孟亦快速解釋,恐懼跟害怕侵蝕他的大腦。

    “是嗎?”花千影拿著破碗圍繞著孟亦走了一圈,“那你剛才在雲卿言客棧附近想幹什麽?通知她們?”

    “花前輩明查,孟亦絕無此意。”孟亦低頭,額頭的細汗暴露了他此刻的情緒,“實不相瞞,孟亦此番也是一路跟蹤雲卿言,君離塵在旁邊一直無從下手。”

    “他功夫太高,孟亦敵不過。”

    “哦?”花千影拿起碗中的碎銀子,君離塵倒是聽巫女提起過這個人。

    據說武功是星雲大陸數頂尖的存在,可武功高有何用,有牽掛就不是無懈可擊。

    花千影走向屏風之後,將手中的破碗放在一旁,小小的身軀瞬間變了樣。

    孟亦在屏風之後隻能看到一個身影,從小巧玲瓏變成凹凸有致。

    屏風後的花千影再次走出來,從衣衫襤褸的乞丐女孩變成了絕色傾城的窈窕女子。

    孟亦在看到花千影從屏風後走出來的那一刹那瞳孔微縮,眸子裏盡是不可置信。

    怎麽可能?

    這簡直堪稱神術,花千影的幻化之術,讓人無法相信。

    孟亦下意識摸了一下臉頰,自己的易容術跟這幻化術相比簡直就是班門弄斧。

    “你看我這樣能認出來嗎?”花千影指尖放在嘴角,眉眼中流露著風情與嫵媚。

    孟亦在聽到聲音的一刹那心底明白花千影要做什麽,“看不出來。”

    容貌乃至聲音都看不出來,但是……雲卿言的神韻不是能模仿出來的。

    雲卿言骨子裏的冷豔花千影模仿不出來,隻有嫵媚風情,沒有屬於雲卿言的清冷、冷豔。

    除此之外,雲卿言眉宇間的英氣更是難以模仿。

    這模樣出現在君離塵麵前,恐怕隻會被一眼識穿。

    “真的看不出來嗎?”她款步而出,走到孟亦跟前,纖纖玉指挑起孟亦的下顎,在他麵前輕吹一口氣,“那就可以辦事了。”

    孟亦隻感覺一陣眩暈,意識薄弱向前傾倒,整個人倒在地上沒了意識。

    花千影跨過孟亦的身體向著銅鏡走過去,看著銅鏡中的麵容眉目流轉,纖纖玉指輕點臉頰,“這容顏還真是叫人喜歡。”

    她跨過孟亦的身體向著廂房外走去,完美的身材加上眉眼中流露的嫵媚風情引來無數男子的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