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女孩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爍著笑意,在孔明燈的照耀下越發燦爛。

    笑的讓人毛骨悚然,脊梁骨發寒。

    二樓

    君離塵剛才端上來的晚膳已經涼了隻能重新讓廚房新做,雲卿言跟初夏元拂雪同在一個廂房。

    她趴在窗口,看著外麵冉冉升起的孔明燈皺眉苦想,君離塵真的在她生辰時弄過這種場景?

    為何……她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雙手握緊,有種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她的預感一向都非常準。

    “言兒,晚膳來了。”君離塵將晚膳端進來,雲卿言轉身不再看著外麵的孔明燈向著君離塵這邊走來,看著都是她喜歡的菜心情瞬間好了許多。

    “一塊用膳吧。”

    “戰戟說最遲我們後天就能到水月皇城,反正已經快到了也就不用著急了。”前些天就是因為著急趕路,弄的她非常難受。

    之前坐馬車也會難受,但後麵就好許多,像去天竺國時腳程比較慢,幾乎是邊走邊玩所以沒那種感覺。

    這次回水月用膳的時間都擠出來趕路,之前是有點不舒服,但想著撐撐就過去了,都在趕路不能因為她停下來,最後果然出事了。

    眾人圍在一團用膳,雲卿言今晚是出奇的安靜,用膳時都沒說話。

    反常的舉動讓君離塵多注意了兩眼,看雲卿言一切正常後又收回目光。

    所有人都用完晚膳準備各自回自己的廂房,元拂雪、初夏跟墨夷結伴而行一同回自己的廂房。

    戰擎戰戟晚上輪流值守,越是到後麵越是要小心,兩人依舊是一人上半夜一人下半夜。

    “言兒,過來吃藥。”君離塵按時督促雲卿言用藥。

    知道是調理身體的藥雲卿言便沒有抗拒,走過去將藥丸撚起扔進嘴裏喝了一整杯溫水都感覺嘴裏泛著苦澀。

    這丹藥遇水融化,直接就在嘴裏化開了,誰研製的這麽劣質的丹藥。

    雲卿言在心裏吐槽著煉丹之人,此時在裏客棧不遠的另一個酒樓裏,孟亦感覺耳朵燙的厲害。

    “客官,請問還有什麽吩咐嗎?”小二端著托盤上前詢問,易了容的孟亦抬頭,“沒有。”

    揉搓了兩下耳朵放下手中碗筷付完銀子離開酒樓,這一路他一直跟著君離塵後麵,今日倒是奇怪急著趕路的幾個人天不黑就投宿客棧。

    離開酒樓,孟亦走到街上才發現漆黑的夜空亮如白晝,滿天的孔明燈如繁星一般。

    今日什麽日子?竟然這麽多人放孔明燈?

    他邊走邊看,空中一個孔明燈因為風向問題,還有本身製作的孔明燈質量不行而迅速下墜。

    下墜時,孔明燈瞬間燃了,下麵的百姓趕緊散開,本該落在空地的孔明燈被一陣風吹到了孟亦的腳前。

    看著地上的孔明燈他躬身拾起,孔明燈被燒的隻剩下一個框架,成了灰燼的孔明燈依舊能隱約看到上麵的字。

    看著地上的灰燼他隻看到一個孟字,好奇心驅使著他蹲下身,正準備查看其他的字,卻被路過的行人踩碎。

    現在一個孟字都看不到,他將孔明燈框架放在地上,繼續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