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正在大街上,雲卿言一陣嘔吐引得周圍路人紛紛捂鼻,“這人也太惡心了,竟然吐在大街上。”

    “好惡心啊,聞著這味道就反胃。”

    雲卿言趴在馬車上吐了好一會兒,君離塵趕緊從另一側下車,輕拍著雲卿言的後背,“言兒,給。”

    他將手帕遞給雲卿言,剛拿到手帕胸口突然一股異物上浮,又是一陣嘔吐,“嘔——”

    雲卿言的嘔吐物惹得周圍百姓後退好幾步,墨夷跟初夏都下車來照顧雲卿言,“夫人,你怎麽樣?”

    墨夷的目光四處打量,看到街邊的涼茶棚去買了一碗涼茶過來,“夫人,喝點會舒服。”

    雲卿言慢慢喝下涼茶,臉色逐漸恢複。

    墨夷將涼茶碗放回小販攤上,趕緊回來照顧雲卿言,所有人都下了馬車元拂雪也下來扶著雲卿言,同墨夷一樣喚著夫人,“夫人好像有點難受,不如休息一會兒再趕路。”

    “找一處休息。”

    看了一下四周,墨夷跟元拂雪將雲卿言扶到涼茶棚坐下,雲卿言的臉色才慢慢有些好轉。

    戰戟將馬車駕到街邊,大街中央因為雲卿言的嘔吐物百姓紛紛繞道而行。

    君離塵在原地打量四周最後目光落在一處店麵門口的鐵鏟上,“借用一下。”

    “哎,你……”男子正想說你想拿去幹什麽,君離塵就扔出一錠銀子,男子趕緊接住什麽也沒說拿著銀子一臉樂嗬嗬。

    拿著鐵鏟跟掃帚君離塵在旁邊鏟了一些沙土堆放在嘔吐物上,後將沙土鏟起來倒在一旁,大街再次恢複幹淨。

    雲卿言坐在涼茶棚裏將這些盡收眼底,君離塵一個輕微潔癖的幹這種事真是難為他了。

    元拂雪看到這一幕帶著一絲絲驚訝,君離塵到底是水月國的君王,這種事交給戰擎戰戟或者說墨夷都行。

    他卻自己處理,讓人有點震驚。

    大街上收拾幹淨路人也不再說什麽,君離塵洗手擦拭幹淨才向著雲卿言走過來,“言兒有沒有舒服點?”

    “好多了。”為了不讓君離塵擔憂,雲卿言扯出一抹笑容,周圍不知情的路人圍過來道,“公子帶著你家夫人去看看大夫。”

    “我看你家夫人吐的厲害,會不會有喜事。”

    說話的是一個中年婦女,一手抱著女孩兒另一手牽著能走路的兒子。

    婦女口中的喜事雲卿言跟君離塵都是明白,聽到這件事雲卿言喜上眉梢,臉上的難受被喜悅替代。

    “夫君,要不咱們去看看?”萬一是真的有了呢?

    她跟君離塵從來沒有做這方麵的措施。

    想到這些雲卿言就更是迫不及待的要去找大夫診脈查看。

    看著雲卿言臉上的喜悅,君離塵本是想直接拒絕卻說不出口。

    言兒每日服用的丹藥都有避子的草藥,根本不可能有身孕。

    “去看看吧。”思來想去君離塵順從了雲卿言的意思,若是不讓她去估計一路都會胡思亂想。

    “好好好。”墨夷、元拂雪扶著雲卿言到就近的醫館查探,君離塵先到了醫館把房門打開迎後麵的雲卿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