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妃嬪們對視,都沒有聽過這個奇怪的名字。

    “剛才嬌姐姐可是著急了,這石榴不能帶皮吃。”

    妃嬪直指剛才咬石榴的妃嬪沒見識,丟顏麵,惹的妃嬪臉色鐵青不悅。

    陌萱見此將手中的一瓣石榴遞過去,“不瞞各位妹妹我剛開始拿到石榴時也是跟嬌妹妹一樣。”

    “當時皇上還取笑我很久。”

    “最後還是皇上教我才學會怎麽吃的。”

    陌萱這番話既為嬌妃解了圍又炫耀了自己得寵,妃嬪們都在心中暗歎之前對陌萱有什麽誤解。

    就在妃嬪們吃的熱鬧時,寢宮外一陣低沉的聲音響起,“在外麵就聽到了你們的歡聲笑語。”

    “什麽事情這般高興。”

    皇上步入寢宮,妃嬪們見之紛紛行禮,陌萱亦是如此,“臣妾、嬪妾參見皇上。”

    “免禮。”楚曜走到陌萱身邊親自將其扶起,惹來眾嬪妃羨慕的目光。

    其中屬靈妃最為機敏,“臣妾突然想起宮中還有這事,先行告退。”

    靈妃此舉起到了帶頭作用,其他的妃嬪也相繼離開,最後寢宮隻剩下陌萱跟楚曜兩個人。

    “今日皇後沒有為難你吧?”楚曜將陌萱拉到桃木凳坐下。

    “為難倒是不至於,就是可惜了一屋子的擺件。”

    “你沒受傷就行了,東西壞了還有。”楚曜拉著陌萱的手,她左拐右拐,最後將手從楚曜手中抽出來,走到門口,不知道怎麽麵對楚曜。

    楚曜真的對她很好,但她已經是心如死灰。

    若是在楚卿殤之前遇到楚曜,或許她們有可能在一起。

    看著陌萱的背影,楚曜輕撚著剛才拉過陌萱的手,“禦書房還有事,朕先去處理。”

    “晚上,你還是來朕的宮裏嗎?”

    走到門口他詢問陌萱,陌萱呆滯點頭。

    聽到陌萱答應來楚曜才離開。

    目視楚曜背影消失,她將額角飛揚的碎發撩在耳後,這段時間她都在楚曜的宮中過夜。

    外麵才會流言四起說她夜夜霸占皇上,可實際她在寢宮那邊跟楚曜一直沒在一起。

    去寢宮休息的當晚楚曜就暗中讓工匠在旁邊打造了另一張床,兩人分床而睡,根本就沒沒有同床共枕。

    時至今日,楚曜最多就隻是拉她的手,最後還被掙脫。

    能感覺到好幾次楚曜想有進一步的想法,她明確抗拒之後便沒有繼續。

    楚曜的確是一個不錯的男人,可惜……她遇到的太晚了。

    當一個人徹底心如死灰,就算是有一把火也不能重燃。

    皇後這次滅陌萱銳氣結果傷敵零,自損八百。

    在後宮橫行霸道數年頭一回遇到自己不能掌控的事,她第一時間是去找太師爹。

    今日她直接在朝堂外等候,看著散朝準備離開的大臣她搜索太師的身影。

    大臣們看到皇後在禦書房外紛紛想說不成體統,但礙於是皇後更是太師的女兒便隻能閉口不言。

    許久,皇後終於在人群中看到了太師,不顧身份不顧場合立馬跑上去,“爹,女兒被欺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