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響起的聲音讓陌萱推門的手愣了一秒,後推開廂房徑直走進去。

    隻見團刻牡丹花的鏤空桃木凳上坐著一個衣著華麗的女子,身後還站著許多的宮女嬤嬤。

    走近女子身後她蹲身行禮,“妹妹見過皇後姐姐。”

    陌萱的年紀比皇後大一些,但是後宮中都是按位份稱呼,皇後乃六宮之主皇貴妃不過是副後,所以還是得喚上一句姐姐。

    “最近萱皇貴妃風頭很盛,皇上日夜往你這萱雲宮跑。”

    “外界都在傳言萱雲宮有狐媚之流,本宮來看看皇貴妃不會介意吧?”

    “自然不會。”陌萱麵露禮貌微笑,知道這些不過是皇後想來撒氣的借口。

    “那就好,本宮還特意等萱兒妹妹就是怕妹妹誤會。”皇後的臉上出現一抹囂張的陰笑,“砸!”

    一聲令下,嬤嬤宮女逮著萱雲宮的物件就是一通亂砸,宮外的宮女們想要進去一探究竟,但想到陌萱臨行前的囑咐又止住了腳步。

    “啪!”

    “嘩啦啦!”

    桌子、茶杯、瓷器、板凳,能砸的幾乎都砸了,皇後看著淩亂的一地心中瞬間舒坦了許多。

    陌萱站在一側眼底沒有任何色彩,似乎是事外人一般,現在的皇後就像極了曾經的她。

    砸了這些東西又有什麽用?壞了換新的便是。

    持續了約一盞茶的時間,宮女嬤嬤們見沒有其他東西可以砸方才收手回到皇後身後。

    皇後似一隻鬥盛了的公雞站出來,麵向陌萱,“看來是外界那些人亂嚼舌根,這萱雲宮內好好的,哪來來的狐媚妖物。”

    “本宮不小心將寢宮弄成這模樣,妹妹不會怪姐姐吧?”皇後一口陰陽怪氣的語調,陌萱輕笑搖頭,“自然不會。”

    看著陌萱一點也沒有反應,皇後有一種一拳打在棉花上的無力感。

    換了其他妃嬪早就氣的跳腳,這陌萱還真是能沉得住氣,不愧是水月國的郡主。

    “平時不睡萱雲宮,都是在皇上的寢宮。所以,沒有太大的影響。”陌萱淡淡出聲,皇後臉上的笑容瞬間僵住。

    今日本來是找陌萱的不快,到最後竟然一點也沒有影響。

    皇後此舉等於傷敵零,自損一千。

    砸了半天結果被陌萱一句話氣的擦了胭脂的臉瞬間麵如鍋底。

    “那就好。”三個字幾乎是皇後從牙縫裏擠出來,“本宮還有事先走了。”

    “恭送皇後娘娘。”陌萱蹲身行禮,該有的禮數樣樣俱全,就算是皇後想挑毛病也挑不出來。

    皇後一臉漆黑怒氣衝衝離開,萱雲宮外的宮女趕緊進寢宮,看著所有的東西都摔在地上走到陌萱身旁小聲安慰,“娘娘,你沒事吧?”

    “無礙,將這些收拾一下。”

    “所有的東西全部換新的,與皇後宮中的物件一模一樣。”陌萱快速吩咐,宮女點頭立馬去執行。

    皇後來萱皇貴妃找不快的事情沒一會兒就在皇宮內傳開,靈妃一等人聞聲趕緊去萱雲宮探望陌萱。

    幾個妃嬪一路邊說邊走,“聽說皇後去萱皇貴妃的宮裏鬧事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