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嘞。”掌櫃將銀子收下又找了許多碎銀子。

    平陽站在後麵鬆了一口氣,雖然雲卿言嘴裏不答應,但剛才說的是四件廂房,她們就三間廂房。

    其實雲卿言這個人還挺不錯的。

    “這個拿著。”雲卿言將掌櫃找的碎銀子塞到平陽手中,其中大小的銀子都有,有銅錢也有幾十兩。

    “拿著銀子哪兒來打哪兒去。”

    平陽捧著手中的銀子正感動道謝,怎料雲卿言伸手就把她固定發髻的玉簪取走,“這個就算是賣給我的。”

    “銀子也不需要你十倍奉還了。”

    用完膳的君離塵看到這一幕鳳眸中閃爍著消息,他今天還好奇言兒怎麽會對平陽公主施以援手。

    原來是看上了人家頭上的玉簪。

    換做是平時,平陽這情況估計早就被言兒報複了。

    這麽長時間,言兒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墨夷初夏,準備上路。”雲卿言將玉簪小心翼翼的收入囊中,回頭就看到君離塵一副看透一切的目光。

    她挑動黛眉嘴角浮現笑容,現在平陽公主應該是對她感激涕零。

    一行人離開客棧,平陽將銀子裝起來趕緊跟上去,“卿言,卿言。”

    稱呼從雲卿言變成了卿言,可見她對雲卿言的看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們要回水月,你回天竺就往回走,給你的銀兩回到天竺綽綽有餘,不用謝我,我知道我很善良。”

    留下這番話就要上馬車又被平陽拽住,“卿言,我不想回天竺。”

    “你不想回就不想回唄……”雲卿言話音未落才反應過來平陽這句話的言外之意,“打消你腦海裏的想法。”

    這平陽絕對是想跟著她們一起去水月國,想都別想。

    這一路她們走的都是小心翼翼,平陽一天竺公主,跟在她們身邊萬一出現點意外,天竺皇那邊不好交代。

    “卿言。”她拽住雲卿言的手臂不放手,“我從來沒離開過天竺國,你就讓我同你們一塊去水月國嘛。”

    一向嬌縱蠻橫的平陽此刻正在雲卿言裝可憐外加賣萌,可以雲卿言天生不吃這一套,摁著平陽的腦門推開,“想都別想,哪兒來的回哪兒去。”

    雲卿言上了馬車,其他人也相繼上了馬車。

    平陽站在原地跺腳,看著越行越遠的馬車依舊不放棄,“我才不回去,我就要去水月國。”

    看著雲卿言給自己的一些銀子,她小心翼翼的收好,這次若再丟了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你去把包袱拿出來,我們去水月國。”吩咐旁邊的丫鬟目光看向馬車消失的方向。

    摸著懷中的銀子,人還不錯,她決定了就去水月國。

    此刻,雲卿言掀開車簾沒有看到平陽追過來才鬆了一口氣坐下,將懷中的玉簪拿出來仔細打量,“這玉質簡直就是極品,一絲雜質都沒有,晶瑩剔透。”

    幾十兩銀子換來一支無價玉簪,簡直賺翻了。

    “嘖嘖,現在是我的了。”雲卿言一副撿到便宜的模樣。

    君離塵坐在旁邊麵露淡笑,就知道言兒是瞧上了人家玉簪,否則就言兒的性格幫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