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廂房在最末的位置,過去得經過雲卿言所在的廂房。

    現在已經是下半夜由戰戟負責值守,看到帶著鬥笠從麵前走過的二人眸中出現一絲警惕。

    他們到客棧就已經是深夜,這二人深更半夜在外遊蕩,還帶著鬥笠故意遮臉。

    越想越覺著不對勁,戰戟整個人都清醒許多,目光時刻注意著末尾廂房的動靜。

    不隻是戰戟,小二也幫忙看著,如今皇後在客棧不能出現半點差池。

    時間悄悄溜走,戰戟守到天亮也不見有什麽動靜,這時身後廂房被推開,戰擎已經穿好衣裳梳洗完畢。

    隨後其餘的兩件廂房也慢慢打開,所有人都整裝待發,“我昨晚吩咐了廚房準備早膳,今天用了早膳再趕路。”

    這一路過來基本都是吃幹糧,把用膳的時間都擠出來趕路,現在已經在水月境內就不用那麽著急。

    聽到雲卿言的話眾人依次下樓,遲遲不見元拂雪出來雲卿言進了廂房,隻見她坐在銅鏡前看著滿臉疤痕。

    她上前將銅鏡扣在桌上,“用早膳了。”

    “吃完了我們就要繼續趕路,快走吧。”

    “好。”元拂雪應聲,低著頭跟著雲卿言出去,因為臉上的傷痕非常自卑。

    領著元拂雪下去時下麵已經上菜,雲卿言拉著元拂雪坐下,“吃完了咱們就要趕路,快點吃吧。”

    所有人坐在一塊用膳,元拂雪時不時的抬頭以眼角的餘光打量初夏跟其他人。

    她們竟然跟君離塵雲卿言同桌用膳,而且似乎已經習以為常。

    目光轉移到雲卿言身上,她又收回目光,似乎是雲卿言應允的。

    吃了兩天的幹糧,雲卿言用膳非常快,與君離塵的優雅相比就是雲泥之別。

    奇怪的是一人天上一人第一,在一起竟然格外的匹配。

    因為昨晚的怪異事情,戰戟時不時的向著二樓末尾的廂房看去。

    這點引起雲卿言跟君離塵的注意,兩人對視似是明白了什麽。

    果然還是被知道了嗎?有人衝著元拂雪來了。

    她吃完碗中最後一口飯,一粒米也不留下,“待會兒元拂雪你還是同我跟離塵坐一輛馬車。”

    低頭用膳的元拂雪聽到這句話趕緊將嘴裏的飯菜咽下,“好。”

    “行,你們先用膳,我回廂房一趟。”說著雲卿言就要上二樓,卻被君離塵一把拽住。

    眼神暗示雲卿言謹慎小心些,雲卿言回了一個微笑,好似在說你放心。

    “慢慢吃,別著急。”

    說完她就上了二樓,所有人都在用膳也沒注意到雲卿言並不是回了自己的廂房,而是向著末尾的廂房走過去。

    “啪。”

    剛走到廂房門口就聽到裏麵傳來瓷器落在地上的聲音。

    “銀子呢?”

    “不是讓你好好收著,現在銀子沒了我們怎麽過去?”

    裏麵的聲音不是很大,雲卿言提著內力還是能聽的很清楚。

    屋內的聲音聲線很細,應該是女子,而且……這聲音莫名的熟悉,有點耳熟。

    “公主……奴婢一直放在身上的,可不是不知道什麽時候就不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