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止住腳步看向後麵,隻見是一個人抓住她的手腕,因為她的停下導致後麵的人不能下船。

    “前麵的在幹什麽?”

    “還不走,站在那幹什麽?”

    聽到後麵的催促,雲卿言將抓住她手臂的手拉開隨著君離塵一同下船。

    下來後再尋找那個身影已經看不到,剛才那人帶著鬥笠低著頭也沒看清麵容。

    所有人都下了船,雲卿言依舊還在原地站著尋找那個身影。

    “言兒。”君離塵拉住雲卿言的手輕聲呼喚,雲卿言方才收回目光,“走吧。”

    “剛才那個拉著我的人也不知道是誰。”

    現在還早,她們買了一輛馬車繼續趕路,想在天黑之前到達下一個小鎮,買了腳程最快的馬想到之前解決了山神發怒的小鎮休息。

    那裏也有些熟人,所以比較安全。

    這一路幾個人都非常的警惕,墨夷戰戟等人雖然不明白,但看雲卿言這般緊張的模樣就知道事情不簡單。

    到達山神發怒的小鎮已經是深夜,雲卿言又回到了那個客棧。

    客棧還沒打烊,裏麵的小二見有客人趕緊出來迎接,“幾位客官是住店嗎?”

    “住店三間上房。”

    “好嘞。”掌櫃將房號告訴小二,小二才領著一眾人上二樓。

    掌櫃在算賬本,無意間抬頭正好看見從麵前走過的雲卿言,“皇後娘娘?”

    “皇後娘娘你又回來了?”

    雖然時隔近兩個月,但客棧掌櫃還是認識。

    看到雲卿言的第一眼就認了出來,“皇後娘娘大駕光臨,草民有失遠迎還望恕罪。”

    掌櫃趕緊出來行禮,戰擎墨夷一行人是明白怎麽回事,君離塵就略顯疑惑。

    這掌櫃怎麽一眼便識出了言兒?

    “沒事,我們也是微服出巡,你就當我們是普通人就行了。”

    “是是是。”

    掌櫃的親自將一行人領上二樓,“這是三間上房,這間房是我們客棧環境跟位置最好的一間。”

    “皇後娘娘請。”

    雲卿言說話不用特殊對待,掌櫃還是一口一個皇後娘娘,她本想阻止想了想還是算了。

    在掌櫃的領路下雲卿言進了廂房,君離塵正要進去時被掌櫃攔下,“你這侍衛怎麽眼力勁都沒有。”

    “這是給皇後娘娘準備的廂房,你跟著進去做什麽。”

    君離塵去天竺國這件事並沒有傳開,水月國這方麵一直壓著,所以掌櫃完全不知道他口中的侍衛就是水月皇君離塵。

    “噗嗤。”聽著掌櫃的話雲卿言忍不住低笑,見君離塵投來一個目光,雲卿言瞬間覺著毛骨悚然止住笑容。

    “咳咳……你們都回去吧。”

    雲卿言正要進廂房就被君離塵一把攬住柳腰,很明顯是在宣示自己的主權,也是在暗示掌櫃他可不是一般的侍衛。

    掌櫃看到君離塵攬住雲卿言腰肢那一刻瞠目結舌,“這……”

    “這這這……”掌櫃這了半天也沒這出一個字,雲卿言偷笑非常配合君離塵,腦袋貼住君離塵的胸口,“他的確是不太懂事的侍衛,隻屬於我一個人的侍衛。”

    後兩人進廂房,掌櫃在門口遲遲沒回過神,“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