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跟君離塵現在肯定已經知道護國將軍府的嫣妃是假的,一旦回水月,嫣妃身份必定暴露。

    那她之前在嫣妃身上的那些心思豈不是白費了,還有那最後的一隻赤焰天貓。

    本以為嫣妃可以收為己用,結果竟然在重要的事情上掉鏈子。

    水淵折了,孟亦已經背叛了她,連著折損幾名大將,雲卿言還真是礙事的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處理掉。

    “傳令下去,不惜一切代價殺掉元拂雪,能將雲卿言一塊解決最好。”

    不能讓元拂雪到水月皇城,不然她精心布置的一切就全毀了。

    “是。”

    幾個黑衣人領命離開,黑衣女子揉眉,為什麽在雲卿言這件事上接二連三的辦不好。

    布置了幾百年的棋局,不能在她手上毀了。

    主子也還沒有找到,水淵隻是算到一個已經降生在星雲大陸,按照時間推斷豈不是才一兩歲?

    那她還要等到何年何月。

    水淵死了就更是不容易找到主子,以前還能測到一個大體方位。

    “神算子除了水淵之外還有幾個徒弟?”如今水淵已經死了,那就隻能將目光放在其他人身上。

    “回稟巫女,神算子有兩位入室弟子,一位是水淵,另一位是曾經在魅宮的水裳羽。”

    “以前在水月國皇城裳羽閣是花魁。”黑衣人稟報知道的信息。

    在聽到水裳羽三個字時,巫女的腦海裏出現了一個人的容貌。

    是她?

    這世界還真是小,小到讓她驚訝,她竟然跟水淵是同門師兄妹。

    “除了這兩人還有誰?”她雙手握緊,難不成真的要等十幾年才能找到主子。

    十幾年後主子已經成人,想要說服難度就更大。

    “神算子就隻有這兩位入室弟子。”

    “我沒說入室弟子,我說的是弟子,外室也可以,你聽不明白嗎?”

    巫女沒有原因的嗬斥,嚇的黑衣人身體輕顫,“神算子沒有外室弟子,隻有兩位入室弟子。”

    “滾!”

    巫女怒斥,黑衣人趕緊起身後退幾步離開,因為雲卿言的事情一直沒解決她變得非常暴躁。

    “砰!”她一腳踢向凳子,“怎麽是水裳羽!”

    該死!

    現在誰也算不到主子具體方位了。

    “轟!”

    裏麵傳來的聲音讓外麵的黑衣人紛紛低頭,巫女向來是運籌帷幄從來沒有如此失態過。

    這次看來是遇到了什麽棘手的事情。

    “轟——”

    巫女推門而出看著門口的兩個黑衣人,“你們兩去給我找能掐會算的道士過來。”

    “不要神棍,要能掐會算,能未卜先知。”沒有神算子的徒弟,其他人同樣也能算到主子的準確位置。

    “是。”兩個黑衣人領命離開,巫女捏緊的拳頭一拳打向牆麵。

    看著屋子裏的銅鏡,她走過去將麵紗麵具一一取下,摸著臉頰眼底之色變幻莫測。

    她如果沒有多看那兩眼,也不會如此。

    在夜明珠的照亮下,女子撫摸著臉頰,雖然不是絕色傾城,但卻能發揮最大的用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