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她們能永遠這樣,相親相愛,恩愛如初。

    陌萱站在宮門口,目視兩人的身影淹沒在人海中。

    嘴角上翹,腦海裏是曾經跟楚卿殤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一陣微風拂過,吹的陌萱發絲飛揚,收回目光臉上的笑容漸漸散去,轉身回宮時卻看到了不遠處的身影。

    在看清容貌的一刹那,她的心跳漏了一拍,很快便恢複正常。

    再次抬眉,看著那個身影眸中是平靜如死水,再也沒有往日的波瀾起伏。

    兩人對視,陌萱隻感覺肩上突然一陣異樣,回首隻見楚曜拿著披風搭在她的肩上。

    “萱兒,起風了。”

    楚曜走到陌萱麵前,在領口係了一個非常漂亮的蝴蝶結,“小心著涼。”

    話中的柔情讓陌萱忍不住抬頭,這個人跟他明明沒有什麽接觸,不過是幾麵之緣為什麽卻能待她這般。

    而……

    她看向剛才那抹身影出,空空如也。

    “沒事。”收回目光嘴角是苦澀之意,心已經死了卻依舊難以忘記。

    愛過之後哪兒有那麽容易忘記。

    “萱兒回宮吧。”

    “好。”陌萱點頭,禮貌微笑。

    臨走時目光還是忍不住向著剛才站人的方向看去,最後收回目光。

    她們徹底結束了。

    楚曜扶著陌萱回宮,眼角的餘光落在不遠處空曠的地方,後帶著陌萱回宮。

    兩人的背影消失在深宮大院,空曠之地再現身影,看著那逐漸消失的兩個背影心中竟有些揪疼。

    捂住胸口,他黝黑的雙眼流轉,他不是憎恨討厭陌萱嗎?

    為什麽……看著陌萱跟其他男人會難過,似有塊大石頭壓在胸口一般。

    再次看向皇宮,那兩個身影已經不在,他的腦海裏閃現一個想法,嚇的他立馬縮回捂住胸口的手。

    不!

    絕對不可能!他怎麽會對陌萱動心!

    陌萱是殺了瑾歌的凶手之一,他隻是想折磨陌萱為瑾歌報仇。

    隻此而已!

    被腦海裏的想法嚇到,楚卿殤快速離開宮門口,心裏一直默念著不可能。

    他的身影消失在宮門口,旁邊的觀賞竹內,石凳上坐著一位翩翩公子,舉止儒雅給人一種舒心之感。

    一身長袍白色打底,邊緣處是墨綠色,腰間是精湛的繡法製成的翠竹,腰間懸掛一個翡翠玉佩,上紋有盤龍。

    修長的手指捏著棋子停在半空中,似在思索手中棋子落盤之處。

    最後他嘴角上翹,似找到了落子之處,將手中棋子落下。

    目光看向外麵的宮門口,眸中是淡泊之感,言兒她這就要走了嗎?

    收回目光落在棋盤上,一人下棋實在無趣,他一手抓起旁邊黑子散落在棋盤上,離開觀賞竹林。

    貓眼石在陌萱手中,最近天竺皇看的緊隻怕是沒有下手的機會,看來得過陣子才能動手。

    “回驛站。”他轉身離開,跟進宮的方向背道而馳。

    這時雲卿言跟君離塵已經到了客棧,戰擎戰戟已經將馬車備好,她們準備回水月國。

    兩輛馬車,一輛初夏墨夷,另一輛則是雲卿言跟君離塵還有元拂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