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紙上五個歪歪扭扭的字,雲卿言杏眸放大,不可置信的看著毀容的女子。

    “你……”

    “怎麽可能?”

    她再次看向宣紙上五個字,依舊是不敢相信上麵的內容。

    我是元拂雪?

    這個毀容全身傷痕的是元拂雪?

    元拂雪見雲卿言不相信又拿著毛筆在紙上寫下一行字,“將軍府內,假。”

    “假的?”雲卿言驚呼出聲,廂房外的君離塵聞聲推門而入,怕雲卿言出現意外。

    “言兒怎麽了?”

    “我在門外都聽到了你的聲音。”君離塵走進來,雲卿言趕緊將房門關上後將其拉到桌邊,“你看。”

    她指著宣紙上的幾行字,君離塵看清後深瞳微冷,目光移向滿臉傷痕的元拂雪。

    回想到之前護國將軍遇害時那個元拂雪,當時就感覺元拂雪的不對勁,半夜練什麽話本子,果然有問題。

    君離塵的目光落在元拂雪臉上傷痕上,都是一些新傷痕,看來時間應該還不是太久。

    “那現在將軍府的元拂雪是誰?”有人將元拂雪毀容,割舍甚至是想挑斷手足筋脈,這是要讓元拂雪消失,那將軍府那個是?

    她是想頂替元拂雪的身份?

    元拂雪輕輕搖頭,她也不知道怎麽回事,也不知道是什麽情況。

    一夜之間自己就變成這副模樣,還被抓到了奴隸營,最後送到奴隸市場賣。慶幸的是她竟然在奴隸市場遇見了雲卿言。

    “等等,我現在要理一下思緒。”她坐在桃木凳上,“你是元拂雪那將軍府的元拂雪就是假的。”

    看元拂雪身上的傷痕推算應該有兩道三個月,這段時間不正好吻合護國將軍府出事那段時間?

    雲卿言想到了這點君離塵也察覺到了,那晚深夜元老將軍去元拂雪的院子,極有可能是發現了元拂雪是假。

    後回到自己的院子就被假冒的元拂雪殺害。

    “夫君,咱們恐怕要立馬啟程回水月國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有人已經將手伸向了水月國。

    護國將軍算是水月國邊境的強盾,第一個扳倒了元老將軍,恐怕後麵還有下一個。

    有人已經對水月國動手了。

    “最遲三天後我們就要啟程回水月國。”

    “這幾天你好好休息養足精神。”回水月國可是有一場大戰。

    元拂雪點頭,看著雲卿言回想自己以前做的事情,她以為雲卿言會因為之前的事情而刁難。

    她以前不懂事,因為初夏跟孟亦在一起的事情大鬧攝政王府,現在才知道當時多麽愚蠢。

    “戰擎你過來。”雲卿言走到廂房外喚來戰擎,“你保護好裏麵的姑娘,她活你活,明白嗎?”

    頭一次見到雲卿言這麽正經的說話,戰擎忍不住抬頭往廂房看去,卻被雲卿言一掌按了下來,“看什麽看,不該看的別亂看。”

    “戰擎明白。”

    冒充元拂雪的女子估計也沒想到,元拂雪不僅活著,還遇見了她。

    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若是假冒的元拂雪得知這件事一定會將真的元拂雪置於死地。

    所以,回水月國這一路要萬分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