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手讓雲卿言回首,君離塵見之怕此人有問題傷害雲卿言將其趕緊拉開。

    奴隸市場負責維持秩序的人拿著長鞭揮向剛才拉住她的奴隸。

    “啪!”長鞭無情的落在奴隸的身上,瞬間皮開肉綻。

    看到這血腥的一幕雲卿言扭頭不願多看,怕看下去她會忍不住出手。

    三鞭下去,奴隸沒有嘶喊,動鞭的人才收手,“死啞巴打死你。”

    見停手了雲卿言就被君離塵拉著離開,“這裏是天竺國不要衝動。”

    雲卿言回頭看著剛才抓住她手臂的奴隸,那雙眼睛好像是有什麽話要對她說,看著她的眼神很熟悉,似乎是認識她。

    雲卿言掙脫君離塵的手跑向奴隸,君離塵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

    “你想幹什麽!”見有人闖禍來,維持秩序的人拿著長鞭對雲卿言指指點點,一臉的凶神惡煞。

    雲卿言指著剛才拉住她手臂的奴隸,“這個人我要了。”

    “好好好。”聽到雲卿言說買奴隸他立馬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笑臉相迎,“十兩銀子。”

    “十兩?”

    聽到雲卿言重複自己的話,他回頭看了一下上麵的啞巴,“十兩你覺著多的話給你算八兩。”

    “絕對不能再少了。”

    “行,八兩。”雲卿言從荷包裏摸出來八兩銀子遞過去,“把鎖打開。”

    雲卿言指著奴隸的手銬,他立馬點頭,“好嘞。”

    將手銬打開把奴隸帶過來,“算你幸運有人買你。”

    “毀了容的啞巴還是頭一回能賣出去。”

    看著站在跟前渾身髒兮兮的奴隸,雲卿言伸手想要將她蓬亂的頭發掀開,她卻往後退了一步。

    很明顯的在躲雲卿言的觸碰。

    “你是不是認識我?”雲卿言收回僵在半空中的手,剛才這女子的目光是看熟悉人一般。

    女子聞聲猛的抬頭,雲卿言看到女子臉上觸目驚心的傷痕心中駭然。

    這臉上的傷痕明顯是被人一刀一刀劃上去,滿臉傷痕沒一處好地。

    女子見雲卿言盯著趕緊又低下頭,用蓬鬆淩亂的長發掩蓋住滿是傷痕的臉。

    “離塵,我想帶她回客棧。”她轉身爭取君離塵的意見,君離塵深邃的目光在衣衫襤褸的女子身上。

    雖然從她身上感覺不到敵意跟危險,但還是要做防備。

    “言兒若是想那就帶上。”他若說不,言兒也不一定會聽。

    “就知道夫君最好了。”側頭看著女子,“你先跟我離開這裏。”

    這地下奴隸市場讓她渾身不舒服,天竺皇竟也允許這種地方存在,看來他那皇帝也並不是表麵的那般風光。

    雲卿言跟君離塵為首,女子跟在身後,本來想問她叫什麽名字,又想到剛才理事的人死說她是啞巴,到嘴邊的話就咽了回去。

    女子一路跟著雲卿言回客棧,走在皇城大街引來無數路人的議論跟嫌棄,“這人身上怎麽這麽髒。”

    “還特別臭,暈死我了。”說著,路人的手在鼻前煽動著。

    鋪天蓋地的議論讓女子頭垂的更深,到了客棧掌櫃的看到衣衫襤褸臭氣熏天的女子趕緊出來,“要飯的你怎麽跑進來了,趕緊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