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給本宮看著陌萱。”

    “有任何異動,立馬來稟報。”陌萱跟楚卿殤可是虐戀情深,她怎麽可能忘記楚卿殤。

    她就等著,等陌萱自己露出馬腳。

    皇貴妃跟王爺通奸,兩人死十次都夠了。

    “是。”剛進來的宮女聞聲又趕緊跑出去監視陌萱。

    陌萱養傷的這段期間雲卿言一直在皇城照料初夏,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雲卿言花高價買來人參靈芝熬湯給初夏補身體。

    依舊是沒有半分起色,沒有一點蘇醒的跡象。

    離開水月國已經一月多的時間,君離塵身為水月國君王離開皇城已經是大忌,這次時間還久更是大忌中的大忌。

    考慮到這點雲卿言將君離塵拉到一旁,“初夏身體還沒穩定,咱們又離開水月國那麽長時間了。”

    “要不你先回去?”

    “我等初夏的身體基本穩定了再回去。”

    “不行。”雲卿言剛提出這個建議就被君離塵一口拒絕,“你留在這裏我不放心。”

    先不說有一直想要言兒性命的楚卿殤,還有一個暗中不知身份,敵在暗他怎麽可能放心將言兒留在這裏。

    “但是初夏的情況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好,咱們等下去就是無限期的拖延。”

    水月國現在估計都鬧開了,君離塵離開了一個多月時間。

    “再等等。”

    “也隻有這樣了。”雲卿言歎了一口氣,初夏不蘇醒她就沒什麽心情。

    “娘娘!”

    雲卿言趴在扶手上滿麵愁容,墨夷跑出來麵露高興之色,“初夏快醒了。”

    聞之雲卿言立馬奔向廂房,隻見君離塵的背影從窗口消失,緊接著床榻就傳來初夏微弱的聲音。

    她趕緊將目光收回來走到初夏旁邊,“別動,你脖子上有傷。”

    “娘娘……”初夏緩緩睜眼,目光四處打量似乎是在找什麽東西。

    因為初夏的醒來所有人都圍了過來,“初夏你昏迷了半個多月,我們都非常擔心。”

    “不用擔心,我命硬。”初夏露出笑容看著墨夷,“我還要跟你一起保護娘娘,不會有事的。”

    “好了好了,你才剛蘇醒別說話。”

    “昏迷了半個月你有沒有點想吃的?”

    初夏輕搖頭,“我不餓。”

    她瞳孔轉動,沒有找到那個身影眼底出現一縷失望。

    昏迷時旁邊好像一直有人在說話,她以為……是他……

    初夏眼底的色彩被雲卿言捕捉,她向著木窗走去,將窗關上,“今天風還挺大的,都快立春了還這麽大風。”窗外的孟亦因為雲卿言關窗不得不離開。

    “初夏你好好休息,再過幾天我們就回水月了。”

    “是。”初夏眨巴著眼睛算是明白。

    初夏蘇醒了雲卿言心底的那塊大石頭才落地,“離塵咱們出去買一些路上需要的東西。”

    天竺回水月路途遙遠,得準備一些東西。

    “好。”君離塵點頭,回頭眼神暗示戰擎墨夷不用跟過來。

    兩人執手走在大街上,皇城大街一如既往的繁華,並沒有因為前段時間的事情有什麽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